2006-11-10 13:55:22Locber

錯誤在大〃還是要給機會

古代有個黃帝他說:處罰人減輕點,獎賞就給多一點

以前老師講的,我一直深深記得這句話 ‥ 永生難忘
為什麼呢? 因為我覺得很有道理,以下是我個人的想法

如果做錯事情的話,對那個人也不要太過於的懲罰
你要是一開始就判死刑,這是否對那個人不公平呢?

不管他是不是殺害了誰,我們不給他機會真的太過份
我們給他減輕小一點,讓他自己懂得領悟我們的用意

獎賞多一點? 給人獎賞就不要太過於的吝嗇
給於他更大的原動力去做該做的事情,但希望不是問了錢才這樣做

為了錢而去做事情的人,除非說真的超級困難到爆 ‥
不然,干貝我真的很討厭這種人,錢夠用就夠了×

我想每個人都有討厭的人麻! 我不否認我可能也是被討厭的人之一
或許我在什麼時候做了不該做的事情,就這樣被討厭了(例如)
我是不知道有沒有討厭我,但我想 ‥ 這不是重點才對!

相信每個班級都一定有一個會被大家公幹的人吧? 就是大家都不喜歡他
理所當然資一甲也有這樣的人,其實他沒有太過份,只是太愛講話而已
但是話題總是這麼的不惹人喜歡而已 ‥ 所以讓人覺得白目

他!正是本班的Mr·謝,這樣講 ‥ 資ㄧ甲還有人不知道是誰嗎一一?
不想講的太明白,其實我不打是誰,大家心裡都知道 ‥

每個人總是選擇先討厭他ˋ欺負他ˋ對他做一些手腳
為什麼你們總是不能好好的先講清楚? 改進這兩個字不懂?
每個人都是可以改進阿! Mr·謝,應該自己他也知道誰要打他
但是呢? 他卻不知道有誰躲著他ˋ討厭他 ‥
因為那幾個總是不怎麼吭聲ˋ那些話不對他說,反對別人說

其實我也有種衝動想要狠狠罵他一次,因為我沒看過這麼白目的人
他不懂得看人家臉色ˋ還亂取一些真的難聽到爆的外號(有歧視的眼光)
有事沒事給你亂叮咚ˋ在公車上像色伯伯的一樣的一直講(問題都很差勁)

沒什麼,重點是別搞一些小花招去鬧他 ‥
雖然我個人也不怎麼喜歡他,好險回家有人載
不然我想我寧願晚回家or繞遠路,也不想跟他同班公車吧?

想當年我跟培根ˋ小丁,三個人為了躲他跟賊一樣
小丁也說他給人的第一個印象就很不好,批哩啪啦吵死了
我們甚至還往前1站坐公車ˋ還用快跑的速度等車,只因為躲他!

別搞小花招ˋ不要使用暴力
有話好好說ˋ說不聽在看著辦吧你們!

好好說 ‥ 不是叫你們讓他在全班面前丟臉(就是當全班面前講)
私底下講 ‥ 也才不會傷到他人自尊,我們該給他機會〝改進〞
﹍☻° × 饅頭 2006-11-11 17:31:12

哼ˋ          ˊ
ㄌㄩㄝ .. 佈理你了!
氣氣氣,ˋ  ˊ+
臭熊熊ˇ

版主回應
氣什麼阿= =..

我有做什麼嗎一一??

我記得沒有才對..
2006-11-11 17:34:01
+|| 叫我北七么 (★)* 2006-11-11 12:37:33

哈哈哈`
妳還小`
不懂我的語言=口=
回你留言:
哈`
背影殺手
我就被嫌老=”=
上次被叫叔叔
又被叫阿姨
什麼鳥蛋阿~”~
叫哥哥還差不多ˋˇˊ
呵呵`
在車上綁鞋帶= =?
不怕跌倒阿@”@?

妳文章打太多=”=導致俺沒有那個fu看
哈哈哈`
改天放個女孩的圖片嘛!

版主回應
還要Fu勒..
那是你都不打文章ˋˊ 哼哼
好啦好啦!! 為了漠
我一定放一張正咩照片ˋˊ+

還小ˋˊ 我也不過小你1歲而已
死漠 你到底把自己看成多老阿一一

哼哼 ~ 那我要教你爺爺ˋˊ
好 .. 爺爺你好 我是你的頭號孫子XD

漠? 你有看到我的狀態?
可是我怎麼沒你即時通..?
應該說.. 我真的有佳入你即時嗎?
2006-11-11 16:57:53
﹍☻° × 跳跳 2006-11-11 07:25:59

對芽ˋ

錯誤在怎麼大,還是給他一個機會巴

說不定他是有心要改噢!

呵呵,熊你要開心噢!!

版主回應
哈哈 ~

我昨天這樣說,你就不敢叫了XD

嗯嗯!! 熊熊會開心的 ~
2006-11-11 12: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