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06:53:01小羊a★〞

【報台,第四篇:心裡面的話】

哀 ‥ 煩死了啦!!

雖然,沒工作不是我願意的ㄚ。

又不是說沒找,

而是而是 。。。。。。


他們都說要打電話回來 都沒打!!

我也知道,現在工作真的沒有那麼好找。

但,不要一直逼我好不好???

整天被逼,工作工作怎樣怎樣??

不要覺得說我在外面就在做沒意義的事情好嗎????

當我在做事情我也是有在找工作,

並不是沒有好不好!!

你們大人有壓力,我知到‥

有一推東西都要錢~~~

我也知道你叫我去找工作也是為了我好 ‥

但,你們有想過,當你們剛開始在找工作與找到工作的這段期間

你們如果一直被逼被逼被逼??

會怎樣啊??

不要跟我說 被逼就趕快找阿 !!

我沒有嗎???

都是你們在講的,看都沒看到。

我拜託你們 不要凡事事情只想到糟糕的!!

我有那麼笨做事情都沒想嗎!!

sorry 我沒有 ‥




            《哀‥大人與小孩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