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12:53:01小羊a★〞

【報台,第三篇:《酒》國英雄】

整天的行程‥

﹃   ﹃
只   瞎
有   爆
﹄   ﹄

這該怎說起呢 ‥


哀 一大清早!!


大家都還在流著口水睡覺的時候 …



結果,發生了…


睡的正爽 打球!?


瘋了我 …



哀~~打球就算了,要上去的時候還遇到兩個智障!!


牽個腳踏車上樓梯就有困難,


看他們牽好像要倒又沒倒,


我就不管它了ㄚ …


終於到那個該死的籃球場??

玩甚麼!? 爬梯子 ????

靠腰阿, 今天的我根本不是我ㄚ!!!!

好啦 管他都玩下去了…

打完了 有小弟弟來報隊。
  『疑,那不是剛那幾個腦殘牽車有問題的』

哀… 理所當然的ㄚ,他們終究還是。。。。

【輸給我了XD】



----------------------------
--------以 上 都 是 廢 話---------
----------------------------





----------------------------
--------正 提 現 在 開 始---------
↓↓↓↓↓↓↓↓↓↓↓↓↓↓↓↓↓↓↓↓↓↓↓↓↓↓↓↓




晚上六點多【電話響了】

(第一通)
我:威‥
對方:快來啦,大家在等你。
我:去哪裡啦‥ 等我幹麻=ˇ=
對方:泰哥 請吃飯阿 我們還幫你留位子ㄟ!!!
我:是喔 ‥
對方:對啦 趕快來啦 《掛‥嘟嘟嘟嘟》


這時候的我馬上起床教起我旁邊的豬ˋˊ!!
《雖然‥較有點久》
走吧 大家在等我們 ⊙﹏⊙a

摸著摸著就給她摸到八點多了 終於忙著要出發了 ‥

一到現場就是 ‥ 遲到了 罰酒罰酒 。。。

整個有給他基丟 -ˇ-!!

好啦 大家都喝過之後!!

{由於我去太慢所以}‥

喝完沒吃幾道菜就要走了 …


一到矽谷 不知道發生蝦密逮幾只知道要忙著拉人!?

瞎密 ????  

??VS??

大家酒都喝下去整個脾氣都上來 《有腰瘦到比平常難拉》

不過很好‥ 跳出一位阿清把事情全部化解 ‥


這時的我非常那悶= =??


喝了九 脾氣上來沒人啦 會不會把對方掛了 !??


哀 ‥ 恐怖阿 喝酒的么獸 !!

【還好 甚麼叫 酒 我不董ㄟ~~】


乖孩子的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