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20:30:38我愛你 ☻

(( 跑跑跑 ,,))



  哈哈 ~
  好開心 好開心 !
  


  今天起惹ˇ一大早 ,
  8點就起來惹ˇ
  為什麼呢 ?


  因為  今天我白小花 
  要跟咱們活惹ˇ一千多年的恐呆小姐
  去貓空 !
  

  成員有  : 
        明明是男的被說成女的的阿裘 、
        超大隻超軟超卡位的阿豬   、
        世界第一的垃圾 garbage



  哈哈  真的是依路笑到尾ㄟ


  原本行程是要去貓空  ,
  做惹ˇ好久好久的捷運 ,
  擠死人惹ˇ  !
  結果到那邊  ...
  

  天ㄚ ~
  人好多噢  !
  等到可以做   要1個小時吧
  

  算惹ˇ   打消念頭
  GO   去動物園芭


  去動物園逛惹ˇ一圈  ,
  就只為惹ˇ  我們的恐呆小姐 
  要看一隻獅子  !
  =  ㄦ  =


  所以呢 ~ 
  我們就進去逛惹ˇ一圈  ,
  就只為惹ˇ看獅子 !
  

  好  !
  看完獅子  ,
  走  ~
  我們去逛五分埔吧  !


  幾乎都是我跟恐呆再買衣服  !
  阿裘、阿豬、garbage 都是陪我們逛 !
  
  我買惹ˇ一件裙子  ,
      一件吊帶短褲 ,
      一件配吊帶短褲的T恤 !


  天ㄚ ~
  我今天  出去一趟  ...
  我花惹ˇ1300


  真敗家  !
  原本想要買包包 ,
       鞋子 ,
  都沒有買到  !


  倒是買惹ˇ一堆衣服 
  =  口  =


  哀 ~
  我這個月不用活惹ˇ  !


  誰知道  ~
  我回家後  竟然還有1000
  可以拿耶 !
  爽阿   !




  最開心的是  ~
  我爸越來越肯讓我出門惹ˇ !
  哈哈 
  開心拉  !
  





  哈哈  xD







  噢 ˋ  我累惹ˇ
  攬的打惹ˇ  !




  

上一篇:(( 南部六天遊 ,,))

下一篇:4/19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我啦!!再猜ㄧ次八 哈 2008-03-22 12:37:59

笨小花
大笨小花
超級無敵笨的小花
第四徒弟食人花啊~~~
改天我們也出去玩好不好啊~~~
都沒和你們出去玩過耶
超難過的ㄒ0ㄒ
走啦走啦!!!一起出去玩囉~~~

我啦!!猜猜我是誰八 2008-03-22 12:36:54

哦~~笨小花
要找你的還真不容易呀(汗)
因我我的電腦壞掉了
就重新找了 嘻:D
最近過得好步好哇?
對了!!!
為啥咪我是放屁小精靈啊
給我改掉啦!!!!(嚴重抗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