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22:13:25我愛你 ☻

(( 我也好想 ,,))




   噢  ...
   我也好想要像其他人一樣  ,
   
   睡覺睡到醒  ,
   跟姐妹、老公、朋友一起出去晃阿晃
   到處走 、 到處逛  !



   真希望我也可以  !
   可惜  ...
   這些都是不可能的  !
   就連想要每個禮拜的假日都出去 ,
   也不太可能  !


   要出去  ,
   還得要趁著要幹麻要幹麻 ,
   偷溜出去一會兒 !


   為什麼  ?
   為什麼  ?
   我就是不行 ?
   而我  ...
   也總是開不了那個口
   



   煩死惹ˇ   !
   
   你們就恨不得把我關在山上 ,
   把我關在家裡  ,
   哪裡都不能去  !


   我討厭  !
   我討厭你們  !
   自以為是  !
   對  ...
   你們是我爸媽 ,
   這是我沒辦法選擇的 ,

   但 ...
   並不代表你們就可以任意的把我關在家裡 ,
   哪裡都不讓我去  !
   

   拜託  ...
   我現在已經是高中惹ˇㄟ !
   難道  我到惹ˇ高中還沒有一點自由嗎 ?


   總是要我乖 ,
   總是要我做的比姐姐好 ,
   姐姐沒有做到的事  ,
   你們總都把希望丟給我  !
   要我不要跟姐姐一樣  !

   姐姐不喜歡讀書  ,
   你們要我乖乖讀書 ,
   
   姐姐喜歡往外跑  ,
   你們就總希望要我待在家 ,
   哪都不要去 !


   可是  ...
   你們從不知道我的壓力有多大  !
   讓我覺得  ...
   什麼事我都一定去做  ,
   什麼事我都一定得要做的最好 ,
   

   可是  ...
   你們就只知道把責任丟給我  ,
   從來沒有想過我有沒有能力做好  !
   



   有時候  ...
   真的很想把這些責任都丟下 ,
   什麼都不管  !
   

   但  ...
   我沒辦法  !
   我就是沒有那個勇氣  !
   我就是沒有像姐姐一樣的勇氣  !


   為什麼  ?
   我也好想要跟大家一樣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ܤ βαβψ 魚 2008-01-31 16:35:01

皓琳芽*
你講出來的話*
真的很酸ㄟ*
受不了你:)*

版主回應
魚姐  ...
不要理她啦 !
他在耍智障  !!!
2008-02-02 20:46:47
☻琳 2008-01-31 15:35:45

    你可以和白皓雯依樣阿
    他曾經經歷過的事情
    你可以好好的向他學習




    它常被打嘛  !!
    你也去給爸打一打
    打到最後



    你可以很輕輕鬆鬆的跑出去阿(快閃)
    



    對了  !   你們2個要不要聯手
    打造一本獨一無二的翹家秘笈
    還可以傳中階待傳傳傳傳
    說不定以後還會大賣噢 (考慮看看噢)
    未來的孩子
    應該會很佩服你們2個吧  !!

版主回應
你可以再智障一點沒關係 !
應該不只我們兩芭
應該你也要噢
2008-02-02 20:4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