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16:03:54︴☆芸★〞﹌

國一校外教學ˇ六福村

今天 六點零七分就起來哩!

YO!七點準時出發。。。去學校嘎ˋˋˋ



到教室ˇ喔喔!

大家都在用手機、相機。。。


打掃時ˇ莊浩暐還拿拖把的棍子 叫大家去打掃

真的還蠻好笑的 哈哈xD



打掃完ˋ到活動中心集合呀!

本班第一次用超快速排好升旗隊伍呢!

到了活動中心

我看到瑞苹的包包 噢! 好酷嘎ˋˋˋ

骷髏頭的餒! 背在後面一看就知道是她哩!

聽完校長、組長的話之後 

出發ˇ上車哩!

我們的車  離後門好遠呀!

都已經走到育英橋那裡了!



上車ˇ本班來唱卡拉OK呀ˋˋˋ

點了好多首ˇ男生都不唱= =

後來到了"海波浪"這首 因為點錯

大家都在喊誰點的啊! 誰點的啊!

李芯又喊:切掉啦!

切掉哩!

後來ˇ就點對哩ˋˋˋ

本班還有人點"舞女" 哈哈xD

好多人在唱ˇ男生例外呀!



到了目的地 六福村呀!

第一次來 FEEL都還不錯嘎ˋˋˋ

剛進去就到阿拉伯皇宮ˇ馬上就看到風火輪

360度唷ˊ不敢玩

先去廁所啦!((噢ˇ隊伍還蠻長的


我們第一個去。。蒸氣船的

後來ˇ我們跑來跑去沒找到"火山歷險"

我們就跑到"美國大西部"

阿寶說 我要玩那個((笑傲飛鷹ˇ當時遊樂設施正在啟動中呢!


我們就說 阿寶。。。哪來的膽子呀!?

好呀! 我們去玩ˇ我們去玩= ˇ =

下去後ˇ開始有點後悔了  也沒在下面拍照(遺憾

但等了兩回後ˇ要換我們哩!

緊張ˇ緊張嘎ˊ李芯和阿寶坐((我們只有三個去玩另外三個 沒膽嘎ˋ

我ˇ和以前鳳小的一個男的坐((娘娘的= =

剛上去的時候ˇ他就說:可能會死亡耶!((超白癡的


啟動。。。剛開始還有張開眼睛ˇ出發以後 眼睛沒開過一次 哈哈xD((本來想看的說

剛上去時ˇ會感覺心臟的壓力很大ˊˊ

後來兩次ˇ就覺得比較沒那麼恐怖哩!

我還有一點納悶。。。為啥我當時叫的出來嘎ˊ平常都叫不出來呢!

玩完出來後ˇ就說 超好玩的 沒玩可惜呀!

呵呵ˇ

我們還有玩 

西部瘋狂列車((因為剛玩完笑傲飛鷹 所以 就覺得一點都不恐怖

火山歷險((衝下去還蠻可怕的ˇ頭髮都溼了= = 排好久

醉酒桶((像咖啡杯 不好玩

大海盜((像海盜船ˇ還不錯嘎ˊ腳頂住地板就不怕哩!

飛毯((其實還OK啦!跟大海盜差不多 沒有360度 但它有轉一圈

我們還去看動物= = 還跟鱷魚拍照ˇ頭放到嘴裡((假的xD


還好ˇ中途下毛毛雨而已  要回去才下比較大的雨

最後 我們就說要拍照ˊ隨便找個路人  結果找班導 哈xD

拍了好多台相機= ˇ =


好哩ˇ回程 在車上看

長江7號 還蠻好笑的

但。。。坐車時就覺得不是很舒服ˇ現在還有點暈

有點想吐的FEEL

回到學校後ˇ還回到班上 呵呵ˇ


後來ˇ就跟薇如、翊翔、吳逸薇一起走

走到85度C那時 我還看到欣燕

公車站牌那有看到葦穎、小雨

我就跟葦穎說 走到火車站 還有15分鐘  喔!


到後不久 欣燕、子馨也來哩!

後來 子馨說她要搭國際的 所以 葦穎也跑過去哩!

我就跟欣燕一起

她還拍了一張照片 自拍 跟我

呵ˇ本來她還要用她的拍 結果 有人打電話給她

所以就沒有嚕!


哈哈ˇ下車 回家

又去補習ˇ還花了六十塊((請Tony一瓶飲料加我的20 又請Tom吃薯條加我的40 

啊~~~破產了啦!

上一篇:兩百哩ˊ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