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6:24:38︴☆芸★〞﹌

昨天ˇ今天

昨天 公車上 不知為啥

人好少ˇ幾乎沒有鳳中的

鶯中的 也幾乎很早都下車哩ˋˋˋ

只剩下我ˋ燕ˋ欣ˋ潁 而且 還坐一排嘎 呵呵ˇ不好笑  囧

後來 欣跟穎下車後 就剩下我跟燕了嘎ˋˋˋ


一路上 幾乎可以用[無聊]兩個字 替換

唉! 學長ˋ姊沒搭公車 就覺得公車上 空蕩蕩滴

到我那站 公車上就差不多 沒國中生哩

剩下燕嘎ˋˋˋ


我 不是很喜歡星期五的課嘎ˋˋˋ
沒體育 也沒電腦  無聊 
上體育雖然累 但 至少不用坐在教室裡嘎ˋˋˋ




今天 也是無聊嘎ˋˋˋ

早上 十點多才起來  囧
呵呵ˇ假日已經浪費掉四分之ㄧ哩ˋˋˋ

下午 就坐在電腦前 看小說 = =

每次禮拜六 幾乎都這樣浪費掉哩ˋˋˋ

又不能跟朋友出去ˇ又不能幹麻幹麻的

真的很無聊

即時通又爛掉 也不能跟朋友聊天

誰來 跟我聊天 哈啦嘎ˋˋˋ

上一篇:破三千哩ˋˋ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