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23:45:28︴☆芸★〞﹌

被啊玲學姐點到惹(遲了。對不起。。)

﹡遊戲一定要「點人」才能玩!

﹡要點10個人
﹡有一個一定要打點你的人
﹡點到的都要寫唷!




【點名篇】

   一。阿采

   二。老哥

   三。老媽

   四。阿琛

   五。阿萱

   六。阿明

   七。芷晴

   八。橘子

   九。林朝昱

   十。阿筑



【個性篇】

   一ˋ人很好ˇ粉好相處滴

   二ˋ還蠻愛玩的勒

   三ˋ人粉好

   四ˋ人也蠻好的

   五ˋ很兇餒

   六ˋ好像沒啥耐性耶!!!

   七ˋ也很可愛呀

   八ˋ常常拉人做事

   九ˋ愛說別人是小朋友

   十ˋ喜新厭舊

【外表篇】

   一ˋ超可愛賭ˇ矮矮滴ˇˇ

   二ˋ人還算高ˇ

   三ˋ還蠻時髦賭︿ˇ︿

   四ˋ剛來的時候也蠻時髦的

   五ˋ我看不出來ˇ應該也算蠻高的

   六ˋ高挑美眉耶!!≧ˇ≦

   七ˋ很可愛呀

   八ˋ看起來很酷ˇ是個帥氣美眉餒

   九ˋ太高了ˇ巨人餒

   十ˋ矮矮的


【戀情篇】

   一ˋ不知道哈哈!!

   二ˋ應該有跟阿萱談戀愛吧!(沒有惡意)

   三ˋ好像沒聽過他有跟誰交往

   四ˋ努力點吧

   五ˋ好像跟我老哥談耶(沒有惡意)

   六ˋ本來有公但他們分惹ˇ好可惜喔(沒有惡意)

   七ˋ沒沒沒

   八ˋ不可能啦!

   九ˋ我好像想太多了

   十ˋ加加油吧

【色情篇】

   一ˋ大家都不色

   二ˋ同上

   三ˋ同上

   四ˋ同上

   五ˋ同上

   六ˋ同上

   七ˋ同上

   八ˋ同上

   九ˋ同上

   十ˋ同上

【友情篇】

   一ˋ我倆的友情算蠻好的餒

   二ˋ老哥老哥

   三ˋ老媽啦

   四ˋ本來不熟餒

   五ˋ兇但。。朋友蠻多的

   六ˋ好像對我有點不耐煩

   七ˋ本來跟我一點都不熟。突然6年級就變的很熟了

   八ˋ朋友算多啦

   九ˋOh!Oh!Oh!朋友多到爆啦(誇飾)

   十ˋ跟我以前感情不好


【專長篇】

   一ˋ跟我玩呀

   二ˋ長打我頭的死老哥

   三ˋ做部落格

   四ˋ打詹弟弟吧

   五ˋ吹直笛唷

   六ˋ不太了解耶

   七ˋ損人吧(沒惡意)

   八ˋ打跆拳道

   九ˋ玩線上遊戲啦

   十ˋ交朋友吧

【唱歌篇】

   一ˋ沒聽過餒

   二ˋ不可能的啦

   三ˋ好像也沒聽過耶

   四ˋ它沒去畢旅耶

   五ˋ還算蠻好聽的啦

   六ˋ還是一句話。。。沒聽過

   七ˋ沒聽過啦

   八ˋ沒聽過呢 =ˇ=

   九ˋ好像他有唱過ˇ可是忘了

   十ˋ沒聽過 =ˇ=


【分類篇】

   一ˋ阿采,好朋友餒 =ˇ=

   二ˋ老哥,就是老哥押

   三ˋ阿琪,她我老媽啦 =ˇ=

   四ˋ阿琛,當然是好朋友押xD

   五ˋ阿萱,好朋友 =ˇ=

   六ˋ阿明,我以前是他好朋友 -ˇ-

   七ˋ芷晴,好友啊‵

   八ˋ橘子,好吃唷xD

   九ˋ林朝昱,巨人啦

   十ˋ阿筑,好朋友 =ˇ=



上一篇:思綾點賭 ☆"︿︿

下一篇:點點➀

阿采 2007-09-01 16:38:24

又點我....
不寫

版主回應
我理你喔ˋ_ˊ
給我寫
還有要去我的無名看唷!!︿︿
2007-09-01 16:5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