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11:37:22园园 :)

這就是我′問卷 [ 阿呆奶 ] 點

注意事項 ☞
[Ⅰ] 若被不同人點到同樣問卷 , 標題請打 ;
這就是我′問卷 OOO、X X X 點
  如只有一人點. 可不必寫

[Ⅱ] 就算本問卷是唬爛的, 也要唬爛的像一點

[Ⅲ] 名字.年齡.性別不可虛報

[Ⅳ] 此問卷打完後
  要點人→點 10 個
(如只點5個或6個就只要複製到5或6 下面不必複製)
不點人→點人部分不用複製

[Ⅴ] 以上如有問題, 自行想辦法


-------------------------------------ⓢ正式開始--------------------------------------------------------


100 % ))))))))) ▣▤▥▦▧▨▩ 這就是我 ▩▨▧▦▥▤▣ ((((((((((((


① 大家都叫你
= 园园

② 所以你的年齡
﹦14

③ 是Boy Or Girl
﹦查某

④ 幾年、幾月、幾日生
﹦ 82*3*13

⑤ 身高
﹦ 自稱170

⑥ 體重
﹦ 無可奉告

⑦ 個性
﹦ 瘋子壹個

⑧ 你家在哪
﹦ 地球上

⑨ 學校
﹦ 誠正 * 無敵壞

⑩ 是單身 Or 不是
﹦ 我結婚了



100 % ))))))))) ◎⊕⊙○● 我對你愛愛愛不完 ●○⊙⊕◎ ((((((((((((


① 最愛的顏色
﹦ 好多唷

② 最愛的動物
﹦ 老鼠

③ 最愛的朋友
﹦ 愛我我就愛他

④ 最愛的本國明星
﹦ 喜歡又得不到

⑤ 最愛的東洋明星
﹦ 不知道

⑥ 最愛的西洋明星
﹦ 倖田來未 正妹

⑦ 最愛的事情
﹦ 好多

⑧ 最愛的地方
﹦ 浪漫就好

⑨ 最愛的書
﹦ 漫畫書

⑩ 最愛的季節
﹦ 春眠不覺曉



100 % ))))))))) ◎⊕⊙○● 我對你恨恨恨不完 ●○⊙⊕◎ ((((((((((((


① 最討厭的顏色
﹦ 大便色

② 最討厭的動物
﹦ 蟲子 只要是虫都討厭

③ 最討厭的朋友
﹦ 講出來就不好玩辣

④ 最討厭的本國明星
﹦ 只要做作都討厭

⑤ 最討厭的東洋明星
﹦ 同上

⑥ 最討厭的西洋明星
﹦ 同上

⑦ 最討厭的事情
﹦ 馬桶壞掉

⑧ 最討厭的地方
﹦ 我家廁所

⑨ 最討厭的書
﹦ 恐怖的

⑩ 最討厭的季節
﹦ 冬天 冷死人



100 % ))))))))) ▁▂▃▄▅▆▇█ 雜㈦雜㈧、哩哩扣扣 █▇▆▅▄▃▂▁ ((((((((((((


① 最近在期待什麼事
﹦ 過年 拿紅包

② 最近下次出去玩是要去哪
﹦ 看電影

③ 最近有什麼重大的日子
﹦ 過年

④ 最近在努力做些什麼事
﹦ 存錢買衣服

⑤ 最近你有些什麽改變
﹦ 頭髮吧

⑥ 最近新買的東西
﹦ 挖靠 多到不行

⑦ 最近熱衷的事
﹦ 就瘋瘋的玩

⑧ 最近常去的地方
﹦ 我家

⑨ 最近常看的書
﹦ 帳簿 [ 錢一直減少 ]

⑩ 最近常看的電視
﹦ 紫色蔓陀螺 [ 假笑有演 ]


100 % ))))))))) ▣▤▥▦▧▨▩ 你順利的填完了,, 謝謝 ▩▨▧▦▥▤▣ ((((((((((((

☺ 點名:
1.鴨鴨
2.宝媽
3.鐺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