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7 23:30:52宜小妞

ღ 寶貝辛苦了 ღ

噗噗~原本今天要休息 地下室打算禮拜六在弄得 ~

結果拔比說今天要用= ="

於是我就跟老公說牙~老公下班就馬上到店裡來~

就開始很辛苦的拆鐵架

噢買尬的!!天殺的有夠難拆欸!!

都整個生鏽 轉螺絲 頭還跟著轉 這樣是要怎麼轉開阿~"~

從八點多用到十點多 - . -

看老公很辛苦 於是就去買了幾瓶飲料給老公喝 ..

摁ˋ老公是為了我做了那麼多~

老公辛苦你了 ~~ 摁麻麻 ♥

今天還說要弄個除濕機牙 老公說他家裡有

然後 因為地下室還要粉刷油漆牙~

老公也說要幫忙 ~ 拔比就說了很好笑的話

拔比說~這樣以後女兒沒嫁給他對他很不好意思內

媽咪就說 阿不然我再生一個來嫁給他 ㄚ他等20年就好~

哇哈哈 笑死我了啦!! 不知道說到什麼 ~ 媽咪說 現在不能嫁

因為 我還沒賺夠給媽咪 ~

老公就說 那賺夠是多少 ? 哈哈 老公很可愛 XD

感覺 ˇ 拔比跟媽咪很挺你欸 - 0 -

都說我在欺負你 ~ 我有麻 ?

哈哈 ~ 今天感覺也很開心呢 ~!! 呵呵

我明白老公一定很累 ~ 謝謝你 ˇˇ

今天這樣的感覺 老公開心嘛 ?

我很開心呢 ~ 可以看到老公 可以陪著老公 可以跟老公打打鬧鬧的

這樣的感覺 真的很棒呢 ♥

 

甜蜜計日器 ♥ 97 ♥

手機倒數日  ღ 07 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斌小帥 2009-08-28 01:31:07

老公也很開心
能替老婆 分擔一點事情
而且這些事情 原本就是當個好老公 該做的事情
感覺妳爸爸跟媽咪 對我也越來越有好感了
沒有之前有點排斥的感覺了
今天跟老婆打打鬧鬧 的時候 滿開心
因為老婆笑的很開心 也很快樂
孫斌峰 會永遠永遠當一個好老公
黃巧宜 也要永遠永遠當一個好老婆
讓我們彼此永遠相愛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