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0 20:55:42宜小妞

ღ 我悶的愛呢 ღ

愛呢 愛呢 我們的(I'll remember) 愛呢 (My love)

你在懷裡藏什麼 擠得抱不緊我
在你胸口找溫柔 只找到一片沙漠
沒有弧度的笑容 沒有溫度的手
慢慢傾斜的天空 正迅速壓垮著我

愛呢 你的愛呢 你呢 我的你呢
從前的 那些快樂 變了 沒了
難道你真捨得 真捨不得
心呢 被弄痛了 承諾呢 被丟棄了
我的 愛呢 你把它給誰了 把承諾給誰了

你在回味什麼 嘴唇沒空吻我 想再聽你說愛我 只聽到一陣沉默
是不是我迷了路 走進別人的夢中 原本熟悉的親密 變成陌生的問候

知道世界很善變 沒想到連你也變 我好懷念你剛開始愛上我的那天

你在懷裡藏什麼 擠得抱不緊我
在你胸口找溫柔 只找到一片沙漠
沒有弧度的笑容 沒有溫度的手
慢慢傾斜的天空 一片一片剝落

 

這是SHE的愛呢~感覺很符合我的心情~

愛呢?我悶的愛呢?去哪了?

不知道~我很懷念你剛開始愛上我的那天~

但這一切的一切都已經變得很陌生了 ....

我的心 .. 被弄痛了 ..

我的愛 .. 你給誰了 ..

最後連 .. 你都變了 ..

呵呵~其實你不想跟我說話的話 我真的不勉強

我自己一個人也是可以找些事情給我自己做的

不用催我去睡覺‵現在十點半一到我就會去睡

不用跟我說什麼時候要打給我‵有事情要說的話再打給我

中午‵我吃飽飯也會去睡午覺

早上呢‵我也會多睡一點~大概八點半到公司就好

不會再因為你 提早到公司跟你講電話了 !!

我會努力習慣過這樣的生活 !!

以後~我只會在三點 或是 五點半打給你

其他的時間 .. 不會了 ˙ˇ˙

今天的心情 .. 很糟糕呢♥

呵呵 .. 好想好想大哭噢♥

♥ 69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斌小帥 2009-07-31 17:07:46

傻老婆 對不起了
我那天載老婆下班
聽到今天上班很累 老公很捨不得
所以才會叫老婆妳乖乖去睡覺
老公並不是不想陪老婆聊聊天
因為跟老婆妳聊天 真的很開心
帥小斌 會永遠愛著 宜小妞
老婆 我愛妳 摁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