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21:58:19宜小妞

ღ 到三總報到 ღ

唔 .. 今天又到三總去了 ..

 

醫生要我多喝果汁 ? 多吃水果蔬菜 ?

 

摁 .. 真麻煩 !!

 

為什麼我身體這麼糟糕阿ˋˊ

 

醫生這次多開了 悠樂丁錠

 

據說治療我失眠的症狀 ?

 

聽說 7/17 公司有體檢 ?

 

會不會檢查出來 全身都病阿 - -"

 

7/30 又還要再去三總 ...

 

醫生說 藥治療半年 ?

 

摁 ... 加油拔 黃小宜!!!!

 

老公說 有健康的身體 比什麼都還重要

 

所有的事情ˇ都先等我身體弄好以後再說!!

 

唔 .. 是沒錯啦>"<

 

這半年 .. 老公應該都會很辛苦跋 ..

 

因為還要一直照顧我 盯著我吃藥

 

然後可能我心情不好 暴躁 老公也得忍受 ...

 

光想 就覺得老公好可憐噢 = =

 

嘻嘻ˇ這個禮拜六要去看冰原歷險記3

 

最近想要去拍藝術照 ?

 

在考慮ˋˋ是要拍個人的呢 ~ 還是要和老公一起拍 !!

 

唔 .. 不知道 ~"~

 

明天又是一個禮拜的最後一天上班

 

哈哈!!

 

開心啦 !!

 

不過 .. 這個禮拜我好像要上去坪林 ~"~

 

嗚嗚 >"<

 

不想要去拉 ˊˇˋ

 

想要和老公在一起 >"<

 

玩水 ... 很好玩沒錯啦 !!

 

BUT !! 陪老公會更好 >"<

 

麻哈哈~~

 

黃小宜真的真的很愛孫小斌噢 ღ

 

41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斌小帥 2009-07-02 23:59:55

能陪在老婆身邊
老公覺得滿幸福的
往後的日子 老公都會讓老婆依靠的
愛你唷 老婆 摁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