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7 00:36:04宜小妞

ღ 樂華夜市唷 ღ

今天老公帶我去樂華夜市逛街ˇ

很開心牙 [[ 其實陪著老公就很開心了!! ]]

嘻嘻~

最後阿~買了兩件衣服 ....

又敗了三百塊

又是老公出的摳摳 一ˇ一

又害老公破費 = =

唔 .. 下次逛街我不要買東西了拉>"<

每次都害老公花摳摳...

[[ 老公一定會說 有什麼關係 ? ]]

明天阿~要去坪林囉!!

唔 ... 不過怕車車做不下噎 ...

車車做不下 .. 就要求拔比帶我上去了 一ˇ一

哀哀 ...  >"<

不過很期待明天的烤肉ˋ玩水

HAHA~

不過ˋˋ老公跟朋友一起出去了~

還沒回到家ˊˇˋ

摁 .. 等了好久噢 ˙ˇ˙

是不是該出去晃晃呢 ??

唔 .. 我也不知道~~

這兩天再犯桃花 ?

被問給不給虧?

被說喜歡很久?

我真的無言了...

唉唉唉 .. 我有男有了 ‵‵

別再問我給不給虧了 !! OK!?

好無聊ˋˋ繼續等老公ˇ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斌小帥 2009-06-07 01:34:10

老婆 害妳久等了
因為老婆在跟朋友說開車的事情
所以晚一點才到家 別生氣唷 老婆
老公好期待明天能跟老婆一起烤肉 玩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