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4 21:52:47宜小妞

ღ 今天去醫院 ღ

亨,,今天去醫院看報告阿~

唔 .. 醫生說 ..

甲狀腺目前雖然正常 但還是要我注意!!

然後是我賀爾蒙失調 所以月經不正常!!

接著醫生說他要開避孕藥給我吃 一ˇ一

不過 .. 為什麼賀爾蒙失調 .. 要吃避孕藥阿 ?

吃避孕藥不是很傷身體麻 .. 一頭霧水了拉 !!

今天又驗尿 .. 光等 .. 就等了快一個小時 ...

暈倒 .. 今天肚子又很不舒服 ..

好朋友來找我 ...

真是矛盾的心理 .. 來找我 不來找我 .. 我都很困擾 ...

常常有兩種矛盾的心理XDD

哀 .. 我的身體怎麼可以這麼的糟糕呢 ...

噗噗‵公公會不會覺得還要照顧身體不好的婆婆很麻煩呢 XD

公公這時候一定想說 我又在歐北共啊!!

不過阿~公公別想賴掉噢ˋˊ

因為小斌被小宜給纏上了~~

麻哈哈哈 小斌想跑也跑不瞭了~~

哈哈‵禮拜天公公要上去坪林烤肉囉ˇ

開心開心ˇ

又可以陪到公公了呢!!

到時候有拍照的話ˇ我在放上來拔

小宜最愛小斌囉♥

摁麻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斌小帥 2009-06-06 01:16:14

小斌 願意讓 小宜 纏一輩子>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