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01:23:53自由飛翔

為什麼

是不是我真的不夠貼心呢?

是不是我真的不夠努力呢?

是不是我真的不夠用心呢?

是不是我沒有愛妳的天份?

是不是......跟我說是不是呢?

為什麼妳總為不懂珍惜妳的人付出妳的真心呢?

我為妳感到不捨

妳是否也會為我的傷感到不捨呢?

我知道是我太傻了

永遠都是我想到妳~

妳是不會想到我的~

每當妳想到我都是有事情

能不能有一次~只要在妳離開前只要一次就好

只要有一次是~妳因為想我而要見我~不要再是有事要我幫忙

妳總是看得到別人的難過與傷心

妳總是對我說要我習慣難過與傷心

每當我傷得很重時~妳在哪呢~

妳有給我朋友班能訴說的權利嗎?

妳害怕失去

所以我不捨讓妳失去~

我努力的為妳擋對妳會帶來傷害的一切

我為妳做了一切

我為妳付出了真心

我不求妳回到以前

我只願妳~曾記得我為妳付出的一切

妳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嗎?

我不要妳回報我~

我只想聽妳對我說謝謝妳~

放假想為妳買東西

也許妳能看也不看

而妳卻不曾知道過程

如果那天我沒有那麼幸運的逃過那一劫

現在的我因該躺在醫院了

妳曾看到這些嗎?

上一篇:對不起 我愛妳

下一篇:以前到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