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22:15:07自由飛翔

真VS假

真與假是一體兩面

依然喜歡看到妳笑

現在的我~已經失去分辨的能力

我已不知道妳的笑容~哪個是真~哪個是假

也許全部都是真的~也許全部都是假的

他壞~

卻比我給妳的更多

我不躲了

要正面~面對也沒關係了

避免~不用了吧

不痛嗎?

我能說我不要嗎?

不傷心嗎?

我能說我不要嗎?

不難過嗎?

我有選擇的權利嗎?

已走到這了

每一步都由妳決定

要快樂~要難過都由妳決定

事情是假的~感覺假不了

我還信任什麼?

朋友~我不敢信任了

對妳還信任嗎?

信任~如果不信任~我怎已轉身離開了~

就因為信任~痛~傷~難過~都不關係了

妳信任我嗎?


無解~

上一篇:不想走~好累

下一篇: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