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00:58:34自由飛翔

走透透

今天一早

嘟嘟打電話來挖人

"你還在睡呀"

"恩~"

"快起床了辣"

"ㄜ~~要去了唷?"

"嗯哼~╳╳╳會到你家集合"

"嗯哼~我醒了~整理一下就好了"

大家都到我家集合了

走打羽球去))

不太會打的我

看的他們打的全身是汗

(硬被拖下去打)

討論了一下又決定去打保齡球

唉~

遇到我家嘟嘟

我就沒信心了

自從上次打輸她

就不太敢跟她打了

到了龍族

嘟嘟說要跟我一起打

(硬著頭皮上)



我家嘟嘟打出兩次全倒

(我悶了)

打不贏))

唉~

我會好好磨練

回到公司

大姊說

"妹~我想吃冰"

ㄜ~心中有數

唉~

嘟嘟說

一句話

走吧

我們拼到高雄大學那去

那有一家"好想再吃"

的冰超讚

買完冰回到公司



買上回嘟嘟家(沒做壞事)

吃冰(怕冰溶化)

晚一點又跑到梓官吃東西



聊了好久

有高興的

有生氣的

有不如意的

有為難的

很多很多...

懂得沒幾個

站在同意陣線上

有同伴的感覺

有朋友的感覺

有很多很多的感覺

有很多回憶





   (嘟嘟~我們會一直這樣走下去~手牽著手~不哭不難過~只有快樂

     嘟嘟~我們會一直好下去~乖~有那麼多人在你身邊~)

      再說一次那一句話(你會不會想砍我呀)

         嘟嘟~妳為什麼不喜歡我

上一篇:我真的生氣了辣

下一篇:打保齡球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