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11:31:54自由飛翔

美麗的緣分

美麗的事物~

總是有人欣賞

妳也是美麗的一切

妳的陪伴

是最開心的時候

有妳在一切都美好

妳是我一直無法踏出的那一步

也是大家好奇的秘密人物

單身~

是丫

單身很久了

怎不交一個

((笑))

不了

這些話~不斷的上演

這些話~不斷的練習著

為什麼呢

因為有妳

大家總是覺得身邊女性朋友很多

也像哥說的一樣

一百個裡面

條件好的多的是

相處起來也ok

如果講到~

要走上一段~

一百個裡面~

可以說找不到半個

唯妳~

只要妳

就是妳

其它99個

我都不要

這是傻?
這是笨?
這是呆?

錯~
錯~
錯~


只因兩個字

" 值得 "



不後悔


這三年的每天每夜


不曾後悔對妳的等待

我不後悔

有妳在一切都美好

沒有妳~

一切都沒意義

還要等?

這問題~

我可以很清楚~很大聲的跟你們說

"對~ 因為值得"


謝謝妳~


給的美好事物

謝謝妳~

給的一切回憶


都是美好的


我恨妳~

恨妳給的太美好

恨妳給的太甜


我怨妳~

怨妳給的太多

讓我無法自拔


還是一樣


不會多說

平平淡淡的一切

妳喜歡

我喜歡


不怨妳的不告知

只怨自己的無能為力

不恨妳的轉身

只恨自己的能力


妳是最美好的

我每天都快樂~

我每天都精彩

我每天都美好


沒有妳~


快樂~

精采~

美好~

都是多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