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18:30:01自由飛翔

成就感?

所謂的成就感?

成就感是做某些是後感覺到很有成就嗎?

= = 一點意義也沒有

大寶貝說的

妳那麼用功讀書~

考過了應該很有成就感吧~!

我苦笑了一下

說~錯~錯~錯

^^我笑著說~對我來說成就感就是妳

妳是我最大的成就感

有妳在我就有成就感

妳又說~做人要謙虛一點= =

ㄑ~不知道剛剛誰說考過就有成就感的

是壓~要謙虛~

不過~謙虛規謙虛

我~不會讓

這就不是我的作風了



每當我擁抱妳~

就會感覺我的努力值得

每當妳高興的又叫又跳

我就會感覺我也好高興

每當你難過落淚

我就會感覺到妳的難過~

好不捨~

妳也曾感受過我的感覺嗎



我不奢望妳

感受到什麼

我只希望妳沒後悔過什麼

妳常常後悔先前做的事



妳的每一步

我都支持

妳的好壞

我都喜歡

妳固執的個性~

我能忍受

妳愛哭的個性

我能接受

妳挑剔的個性

我能容忍

我能接受妳的全部

那妳呢?



妳常常會說妳學到教訓的事

我有再聽~

不想看到同樣的是又在妳身上發生

我有記住

不想看到妳為同樣的是難過



妳是我家a大寶貝

也是我最最最疼的大寶貝

也是我最最最愛的大寶貝((唯一))

所以乖~

全部的不愉快

我都可以聽妳說

想哭~肩膀借給妳

只要妳不哭就是我的成就感


上一篇:沒有頭緒

下一篇:吃不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