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22:32:26自由飛翔

假裝

今天真是做錯啥事了呀
自己怎會想約大家去夜市呢

我也想過
也許這樣會比較好吧

妳很幸福

恩~(我承認)

也很謝謝你跟我說他是誰
我有看到

心情有沒有壞到
我不敢說沒有
只是有點小影響

加上今天上班的事

讓心情更壞

討厭

怎會發生在我身上

有看到

還是笑笑的

跟你們有說有笑

是丫

不要因為自己壞到大家

其實心情真的不是很好

還是要笑笑的

因為有你們

也不懂自己的感覺

有點複雜

有酸
有苦
有甜

啥味道都有

還是想笑

還必呢

不痛~也沒資格

不難過~因為不夠格

只是有點悶

悶自己笨

在家就好了呀

真是被自己打敗了

唉~

不怨誰

只是沒緣

我也認了

就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