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7 14:36:26莓 mˇ

大觀盃ˇ運修

 

大熱天

全台的運休系都來比賽

好像是每年都舉辦一次

而且好好玩歐

好刺激歐~ 

要是我悶設計學院也有這樣比賽就好惹ˇ

我一定通通參加˙ 0 ˙"

 

在大葉比賽

第一次到大葉大學

真的好大歐~

比起我悶建國..... 小多了....

那個坡道

那個崎嶇山路

走的我狂冒汗...  熱死人了 ˊ " ˋ

 

 

 




 


 

真的是打的有點辛苦

早上打的有一點點點差

下午場的打的比較好ㄋㄟ

是還沒有睡醒?!

還是早上沒有feel?!

 

不過大家都很厲害

每個都是MVP

拍拍手.... 都盡力了

看著你悶揮灑汗水

心情跟著緊張... 心情跟著愉快...

 

明年可以屑恥?!

藍球應該要拿會第一名的!!!

以你們的素質.... OK的~*

加油加油!!!

 

 

 

天氣真的又熱又悶

下午比接力賽

 

我悶建國運休好強歐

第一棒的學姊就搶先贏了一大截

贏了贏了!!!

 

大家卯足全力的衝刺

跑阿~ 跑阿~ 跑阿~

我在旁邊看都跟著緊張起來

感覺..... 我也跟著在比賽似的 >/////<

 

YA ~ YA

第一名第一名

聽說每年建國運休系都拿第一名

哇~

好棒 ^ 0 ^"

 

 

 

 

快樂的END

希望明年我也可以再來

 

 

 

 

希望希望 > ˇ <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假面ˇ朋友

下一篇:車禍ˇ都是阿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