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19:08:13莓 mˇ

其實你很溫柔ˇ


 


 

其實.....

你外表給人的感覺....

 

很兇?!

[ 這樣很好ˇ至少不是娘娘腔 ]

 

很嚴厲?!

[ 反正又不是對我ˇ我沒差呀 ]

 

很有威嚴?!

[ 會怕你的人真好笑ˇ我就是天不怕地不怕 ]

 

很搞笑?!

[ 每個認識你的都這樣講ˇ真是欠揍 ]

 

 

我覺得ˇ

妳很溫柔

相處下!!!

很好很好

但也很野蠻

感覺~*

挺不錯的

力氣真夠大的

˙/////˙

小心我叫警察惹ˇ

no.....!!

應該叫姊姊 ^ ˇ ^"

 

 

 

求求你放惹小姑娘一馬

不然請溫柔點^ 皿 ^"

不過野蠻的感覺!!!

哈哈 @/////@

不錯辣.... !!

[ 不要承諾ˇ只要現在這樣就很好 ]

 

 

妳真像爸鼻~*

喜歡!!!

 

 

上一篇:Holidayˇ沒辣

下一篇:告一段落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