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4 00:31:22莓 mˇ

9餅銘ˇ星光

 

天ㄚ> 皿 <"

9餅銘可定是瘋惹

明星夢.....罪該萬死

 

2/21星期6晚上搬進宿舍

媽咪叔叔9餅銘~幫忙我搬

3Q你們^/////^"

晚上去吃火鍋

"博多  日式燒肉和風火鍋"

真是好吃ㄚ

我們在那當澳ㄎㄟˋ

營業時間只到9:30

我們這幾個人給它做到10:30

爽ˇ

 

 

晚上不睡覺

一直在講話@0@"

而且盡說一些有的沒的

害我已經沒有形象惹ˇ

( 雖然本來就沒有 )

 

我們2個在一起就狂笑

9餅銘你的點真低.....

我說什麼你都能笑˙ 0 ˙"

我哪時這麼有魅力惹阿!!!

一整個晚上就都很吵ˇ

不只我很吵連你也是吼ˇ

如果姊姊在惹話.....我們會更吵芭> ˇ <"

 

 

 

 

哇賽!!!

你還真是帥呀@ 皿 @"

" 4 2 9 "

我們可排真久才搶到這號碼牌

從8:20 - 12:30才拿到

我站到鐵腿 > 皿 <"

而且可以排到500號!!!

 

9餅銘你還真天才

居然什麼東西都沒帶就來參加

厲害厲害ˋ"ˊ

報名表.... NO      照片.... NO     筆....NO

你以為有我在就行辣

我可不是代的走的哆啦A夢壓~*

 

 

 

 

 


到惹你時....

我心跳也開始加速

不是我在比賽也可以這樣!!!!

可能是我們2人同心 > 皿 <"

 

剛上台很棒

唱的非常好ˇ

那個製作總監~ 嗯嗯^/////^"

你不要緊張.....!!

以為星光製作總監要對你 " 叮叮叮 " ㄚ

它只是拿起麥克風問你有沒有其它才一而已

結果一時緊張

你的ㄎㄧˋ上不去還差點破音

我真的快要看不下去惹ˇ

不過星光製作總監還問你...... 這表示?!

表示可能有希望囉˙ 0 ˙"

 

 

 

等很久ˇ

因為要經過一些討論

 

終於出爐

.

.

.

.

.

.

.

.

.

.

.

.

.

.

.

.

.

.

.

.

.

 

沒有過初選

失敗˙+++++˙"

台中.... 無緣

下一站 "台北"

一樣挑戰那一首歌芭^ ˇ ^"

我對你很有希望

我跟姊姊會陪著你的

在一次鐵腿也不算多辣!!!!

加油~~*


 

 

 

 

 

寶貝˙ ////// ˙"

我們到很晚才回家

你回基隆  我回彰化

你一個人我真的很不放心....!!

居然沒有我的陪伴一個人座車

唉喲 > ^ <"

真是讓我擔心!!!

 

彰化火車  怕你不會做

國光ㄅㄨㄅㄨ  怕你不知在哪裡

天呀 >/////<"

你應該在這裡在住一天~

再打擾一天應該沒關係芭.....?!?!?!

反正很累ㄚ~

後來看到你的簡訊

安全到家就好

而且還滿快的

安心安心^+++++^"

你還說晚上做國光客運很危險

還怕出車禍勒 =   0   ="

寶貝乖乖.....!!! 姊姊疼愛妳吼

 

說暑假打工!!!   [缺錢*]

真的?!?!?!?!   [實話*]

一定要這麼拼@@"   [一起*]

你先注意你的考試   [加油*]

大學好好選   [嗯嗯*]

你應該會有個好夢   [睡死*]

鐵腿ˇ改天幫我按摩一下芭   [啵~*]

 

 

 

 

 

 


上一篇:50ˇ生日

下一篇:9餅銘ˇ徵女友ˇ

M. 2009-02-24 22:33:23

:))
好好笑噢
明星夢真的該死
不過好嗨 心跳加速真爽
暑假一定要狂打工
YA 5月中就考完了
開心 期待吧
星期六 嗯哼 ^^

版主回應
有夢最美ˇ
妳開心就好ˇ
那時我知道你很有決心>////<
你站在台上旁邊時
一直在尋找我的蹤影ˇ
那時的你很可愛^ˇ^”
星期6~我會期待的....!!
2009-02-25 20: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