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8 16:46:36莓 mˇ

九族文化村ˇ

 

車程還真久ˇ

屁股都快要爛惹....!!

情人節 2/14

九族文化村 > 皿 <

今年過的真不一樣

當個 "超大飛利浦電燈泡"

閃閃發亮!!!

姊姊 + 祥哥

真的是甜蜜蜜情人

我看惹都要起雞皮疙瘩囉!!!

 

 

 

 

 


我們做 "幽浮"

來來回回

當要升上去時這才是恐怖

因為它會旋轉ˇ

真的是這樣子才搞的我們心跳不已

到上面一停下我開始到數!!!

我通常都數太快了 >/////<"

姊姊跟祥哥2個人都快被我給嚇死

因為信任我數秒~*

哈哈....!!

 
我整個超放鬆

頭髮亂糟糟... 腳都騰空

姊姊整個夾緊ˇ超好笑

我們連續作惹2次

祥哥在下面看....

這時才知道看的人是幸災樂禍@ 皿 @"

 

 

 

 

 

 


九族現在 "櫻花季"

夠美~ 超級美~

白天跟晚上完全不一樣


 
晚上更漂亮!!!

櫻花樹上會有燈

閃出來各種顏色

人潮都擠在這時刻 > ˇ <"

這時候已經超及晚了~*

 

 

 

 

 

這一顆~

傳說中 "神仙蛋"

果真的是ㄚ!!!

跟水煮蛋的味道一樣

吃完它沒什麼改變

而且還要撥很久ˇ

撥完蛋殼可能只剩下蛋黃而已˙皿˙"

還好我沒吃!!! 喝湯喝湯!!!

香菇湯~*

真的是滿滿全部的香菇

好吃!!! 很清淡 @ˇ@"

都飽惹ˇ肚子瞬間的膨脹~*

 

 

 


 

最後惹ˇ

要離開九族文化村@@"

在大頭目最後表演下

所有原住民都來送客

口中還說 "情人節快樂  要幸福喲~"

真的很可愛 ^ ˇ ^"

 

 

 

 

 

2 / 14

情人節快樂

 

有情人的你要好好愛她(他)

要天天都過情人節

這會很幸福的!!!

 

沒有情人的妳(你)

一個人有時也會很幸福

但是2個人總比1個人來的好ˇ


 

 

 

 

 

情人節快樂˙//////˙"

 

 

上一篇:採草莓ˇ

下一篇:2/23抽獎ˇ

2009-02-21 00:24:45

幸福的感覺是什麼呢??我也很想知道..

版主回應
幸福!!
總又一天你會知道˙ˇ˙”
打開你的心胸~*
放手的去認識女生
不要再當宅難辣> 皿 <”
2009-02-24 00:3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