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18:46:26莓 mˇ

優質面具@ˇ@"

 

( ↑我的完成品面具↑ )

>>  奇幻森林  <<

算是很成功芭

 

 

 

我到處跑     跑的好累

好狼狽..... XD

 

親愛的好朋友們

當天沒照顧到你們真抱歉阿

>  ^  <"

 

 

 

 



 


 

整場的工作人員

到楚亂竄

我不狼狽才奇怪@  ^  @"

醜死惹我ˇ

 

" 好巴 " 女朋友ˇ " 小蓉蓉 "

我們變的這麼好ㄚ

好神奇喲~~*

跟我相處不到一天˙+++++˙"

妳黏著我害我好害羞

好巴..... 叫他滾ˇ

哈哈...XD

希望妳常來彰化!!!!

這樣子好巴就不敢怎嚜欺負我們惹ˇ

快回來巴~~小蓉蓉 ^    0   ^"

 

 

 

 

 

 

 


 

上一篇:聖誕ˇ

下一篇:很久ˇ出去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