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7 14:37:46莓 mˇ

回家團聚ˇYA

 

一回去就抱弟弟@ ˇ @"

相親相愛

弟弟一直玩 P S 2....

一直很專心的再破關  

真是的!!!!

都不想想坐火車很累ㄋㄟ ~*

 

 

 

 


弟弟都閒我吵

都說回來一直講話 > / / / / <"

我跟弟弟有像芭

某個角度 ~*

這次回去都沒有說....

直接回家惹ˇ

嘿嘿^ 皿 ^  給個驚喜ˇ

跟姊姊 + 9餅銘 ~*

說說好的一起吃火鍋 ^    0    ^"

在一起說好的剪頭毛ˇ

 

 

 

 

好多好多 ~*

現在看惹還是想在吃....!!

我們總共點惹多少料阿??!

從頭到尾    都滿滿的 ~*

我大胃王要展現身手惹ˇ

9餅銘第一次來 "淘太郎"

嘿嘿 ~*

帶你來展現身手ˇ

 

 

 


 

" 龍蝦沙拉 "

*~ 好吃芭 ~*

我推薦的

這是我最愛吃的喲 !!!!!

好吃到你表情經典ˇ

這就是幸福˙ 皿 ˙

 

我們總共叫惹幾盤龍蝦沙拉勒 @   0   @?

一直重複點   一直重複點

店家都在看我們惹

喝喝.......  XD

 

 

 

 

姊姊你在搞什麼勒˙  ^  ˙?!

吃飯時間講電話

這樣會消化不良喲 ~~*

更重要的事.....

我會馬上把料通通吃光光 >   ˇ   <"

尤其是  " 肉 "

嘿嘿 ~*

 

 

 

妳妳妳ˇ

吃像真是有夠差勒

冰淇淋   你真可憐 @////@"

ㄊㄧㄢˇ  ㄊㄧㄢˇ  ㄊㄧㄢˇ

9餅銘你還真不顧形象

 

雖然我們這一桌夠高吊惹ˇ

店員....  隔壁客人

一直看著我們在笑 >    ˇ    <"

我們有再搞笑嘛 ˙   ˙?

還是太白痴惹ˇ

 

 

 

 


 

好好好高喔 > / / / / / <"

吃飽飽休息散步一下

姊姊傻眼惹ˇ

哈哈~~~~~~~  

^______^"

 

需要爬很高喲 ~*

我跟9餅銘想出的點子

不錯芭

不然你在阿嬤家吃太好惹ˇ

肚肚肉  >   ˇ   <"

你知道的.....  真夠可愛

我們比次約束阿!!!!

反正我們也很久沒上去過惹ˇ

走ˇ 走ˇ 走ˇ 走ˇ 走ˇ

 

 

 

 


 

路邊

這樣子也行 ˙   ˙!!

家裡沒大人惹嗎.....

太.....  XD

 

瘋狂

今天晚上你們都要陪我ˇ

一定要陪我ㄚ~

不管時間多麼晚......

 

 

 

 


 

YA~~~* YA~~~*

終於回到家惹ˇ

我終於摸到  "麻將"

宿舍沒有人會打ˇ

而且也不能打ˇ

嘿嘿 >   ˇ   <"

開心~~*  陪我陪到底阿!!!

 

而且還在家裡唱起歌

今天不睡覺芭!!!

9餅銘真夠強

邊打牌邊唱歌

而且還可以胡.....  =   ="

瞎 @ @

晚上還有宵夜

再吃  再吃  我還要吃

 

 

 

 

 

今天整個開心

大家又跟以前小的時候睡在一起ˇ

一起睡   一起睡

我們越晚越吵 @    ˇ    @"

噓!!!!  低調一點ˇ

別搞的大家都知道我們不睡覺阿

 

 

 

 

 


媽咪也夠扯的....

我回來路上偷偷跟在我後面...  XD

還在OK店  欄我

老是把我外銷出去  >     ^    <"

到處宣傳我ˇ

我是不會怎麼樣辣!!!!!

 

媽咪  你都吃年輕的喔 ~*

再保養眼睛吼ˇ

老是認識我這年紀的人 =    =!!

你該不會.....

到時突然跟我說什麼相親 > / / / / / <"

我會被你嚇到心臟病發!!!!!

 

 

 


 

 

 

火鍋吃到飽

麻將萬萬歲

*相親相愛*

 

 

上一篇:羽球ˇ

下一篇:這幾天ˇ就這樣子過

O033818 2008-12-27 18:19:45

不用把你推銷出去 自然有人會要你的

版主回應
不需要推銷喔=////="
那ㄟ屋郎要勒~*
喝喝...!!
你終於來辣ˇ終於
你也想要吃肉嗎˙ 0 ˙?
2008-12-27 21:30:56
yim*小熊 2008-12-24 18:32:43


肚子餓的時候來看火鍋的照片真是不適合啊= =
好誘惑人~~~~~

版主回應
哈哈....XD
吃的超級開心的!!!
一堆 "肉"
好友滿足感ㄚ^+++++^"
2008-12-27 21: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