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21:42:41[♥]綠茶*---妞?

 °_,,祝福‵ܤ

親愛的朋友們;有你們的祝福
₪*♥ 我_很開心 :)
♦我,,重視這個日子。


很不諒解的
是[曾經最要好的]
聽聽大家的話
放開了芭(!)


有些朋友是不能在意的
有些朋友是不能在乎的
有些朋友更不能放在心裡的
或許只是表面上的好而已
實際上未必如此


是。
我沒你那麼會讀書
我沒你那麼會考試
我沒你那麼有長輩緣
我沒你那麼幸運
我沒你那麼會看人


說明白一點。
你現在讀的學校有一半是靠我的芭
你那男友真的很不會做人





♪`,⒝⒴綠茶☻

上一篇: °_,,草莓‵ܤ

下一篇: °_,,禮物‵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