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22:14:37:: 賴 屁 ω

N次方的感動 *


 

 

好久沒有打報台了

總是忙著上課上班忙著戀愛   所以漸漸忘記它

現在   還是要忙上課忙上班只是不用再忙著談戀愛

最近最近   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身邊好多朋友感情出問題   連我自己也一樣   甚至分手了

其實我心裡很難過 一直沒有辦法釋懷

被笑傻也被罵笨過   還是無法改變難過

當我失去他的時候   感覺像失去全世界

卻遲遲沒有發現   原來在我身旁一直有著他們

 

 

川之流美眉 // *

雖然我們都一直保持同事關係

放假偶爾才會一起出去   見面都是在上班

但你們也能讓我這麼感動

 

饅頭 _

那天大夜 你二話不說的答應我

一下班就載我往他家衝   雖然撲了個空

但心裡還是感動   每次電話一通你就會趕到

謝謝你這麼挺  = )

 

小羊 _

一進川之流我就覺得你特別好相處

雖然有時候很白癡又常常對我東嗆西嗆的

穿個黃色外套你都能說成香蕉人

搞不懂你的點 就是你好笑的點

那天住你家 我們聊了好多好多嘴巴都痠了

如果把紅酒乾了可能可以不用這麼辛苦

我們的狀況好像好像 難道同病相憐才會這麼合得來??

謝謝你願意聽我說這麼多 聽到天都亮了

你也要加油 我們要一起開心不能讓川之流繼續低迷下去

 

子純 _

一個令人發笑的年輕媽媽

以你的個性我想不是談心的好對象

但你能在旁邊逗我開心逗我笑  真的很棒

我相信你女兒每天都很開心 因為有你這樣搞笑的媽媽

 

 

某人 _

對你   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以為我們很好   原來那都是我一廂情願以為

原來我們什麼都不是   太多太多隱瞞和欺騙

在你眼裡就他最重要   分邊站我已經看得很清了

就像你說的那樣   人是自私的   原來日久真的會見人心

你讓我看清 原來你是這種人   還是要謝謝   因為是你讓我看清楚人心有多險惡

 

林柏佑 _

雖然我們沒有到很熟

認識跟你和跟他在一起時間一樣短

但這幾天你卻願意每天聽我發牢騷

雖然你都說你沒做什麼   還是很謝謝你

 

 

張跳媛 _

我們已經疏遠了

上了高中就好少機會見面

學校在不同邊 也都各有所忙

看你過得不錯 真替你感到高興

謝謝你安慰我 雖然你安慰的方式很奇妙   什抹退貨換貨的

已經使用了快五個月了 老早就超過退貨的時間

雖然保固期是永遠 但那都已經跳票了

沒關係 我會好好的 = )

 

王猴猴 _

老娘失戀那幾天都是你在陪我

用電話陪我聊了好久好久   還要聽我喝醉唱含淚跳恰恰

我看你感冒還沒好都是我害的吧

我們也好久沒見面了   你說會來台北找我的   不能騙人歐

我會等你的

 

柚子 _

說到你就整個攬啪火

亞太辦爽的就對   不用錢還不多打一點

說什抹要來台北找我要拿禮物給我 都給我騙肖A

你噢你噢 就那張嘴愛亂說話啦

別再亂說話騙女生了好嗎

你自己說要幫我出去澎湖的錢   到時我真的跟去你沒出錢你就完蛋了

 

阿明 _

雖然我們超不熟

但每次出什抹事你都是第一個出聲挺我

這次也很謝謝你   把我載來載去的

我知道你不會說話 要你講那些安慰人的話很困難

你卻這抹努力安慰我   辛苦你也謝謝你

 

麗飛飛 _

對不起   說要去看書的都沒認真看

 害你在旁邊很無聊又害你很晚回家

我還發酒瘋在路邊唱起歌來 害你陪我一起丟臉

每次都抽你的藍噹我都快不好意思了

還要你請我喝酒真是謝謝你 改天中樂透請你唱歌好了

 

笨狗 _

說到你真的讓我很感動

那天在士林陪我聊了好多好多還陪我逛街

這幾天看到我還一直安慰我   甚至上線開導我

還說領了錢就要請我去喝酒 想要我死就對了

不過真的很感動 因為平常你都只會欺負我

也很少被你安慰 這是你第一次讓我這麼感動

謝謝你 愛你唷 =目

 

青蛙 _

我們也疏遠一陣子了

你的關心變少了最近才慢慢回溫

謝謝你聽我訴苦還幫我砲轟那女的   雖然有些白癡

但殯儀館這名子真的屌

 

陳叮噹 . 曾肥標 _

噹噹你最好了   每次都當東家

雖然你都很粗魯 一直ㄙㄟˋ我頭   但跟你在一起就是很自然

在路邊攤吃東西真的好酷炫   在大馬路上拍照也很妙

謝謝你為我買的書 _ 愛無能

讓我知道 我的愛沒有用

肥標雖然不擅長跟人家講心事

但他北攬的樣子就夠逗趣的了

好顯天天有你一起伍零捌   不然我就得自己一個人了

謝謝你們 你們要加油歐 =)

 

昀倢 _

這陣子謝謝你

每次都要你在旁邊安慰我遞衛生紙給我

未滿十八不要亂開車知道嗎 而且還開垃圾車

不好不好 要戒掉好嗎

改開玩具車好了  xD

 

芳魚魚 . 鍋倆粒 _

芳魚魚雖然我們談的是地下戀情但我可以忍受

只要倆粒不在的時候你就是我一個人的

今天倆粒不在你陪我一起搭公車

我們已經好久沒有兩個人這樣 也好久沒有講這麼多話

每次每次你都好願意聽我講話 也都會分析給我

我真的好感動

倆粒謝謝你的書 _ 不愛也是一種愛

看完了再給你心得報告齁

謝謝你這陣子的關心   每天都問我好不好

雖然我都失神失神的 其實我心情已經好很多了

謝謝你們   你們要長長久久知道嗎

喜酒我吃定囉 =D

 

蔡肉圓同學 _

雖然每次都欺負你   叫你做這個做那個的   但是心裡其實很喜歡你

我知道你很好很善良是個好女孩

也很關心我   每次都偷偷關心我

還發現我變得安靜   那不是自閉那是我在沉思

別擔心我 我歐K啦

 

張"育"豪 _

矮唷 最近變得不錯要好歐

雖然你講話不是普通的靠杯 不過有梗就好

傻男人   不要老是傻傻付出   要出絕招呀同學

雖然我們變得很要好 但叁百塊還是要還呀

還有 去改個名好嗎   每天聽了都觸景傷情耶  xDDD

 

黑仔 . 小BB _

黑黑謝謝你 你好體貼

謝謝你陪我到公園聊天打屁

對不起 還害你淋到雨

小BB謝謝你送我的瑪莉歐

我好喜歡它 晃啊晃的煩惱通通都晃掉了

原來失戀還可以領禮物 其實失戀也不錯 對不對

 

小令 _

雖然我們本來沒有很熟

但因為這次的關係 我們變得好好

雖然我覺得神秘人是你   但你又不承認說不是你

反正反正不管是不是你都要謝謝你

 

華華 _

好久沒有聽到你ㄉㄧㄤ我了

越來越麻吉囉

不要再罵我笨了毆K ?

我材料考八十二分耶 史上最高分

酷炫吧 =D

 

 

哈哈

好像少了一個人齁

NONO   是因為他是最重要的人   所以要放在最後面當壓軸

Eg* _

超級無敵霹靂好的好姐妹

我們好到只差不是親生的

但這一陣子以來   我們漸漸的疏遠

或多或少是因為我要打工   但最大的原因還是因為男人

變得不常出去也不常聊天   就算聊話題也都在那圈圈裡打轉

感情感情還是感情   我們都忘了我們有多久沒有談心了

有多久沒有上課講悄悄話被老師嗆

有多久沒有被對方上課傳字條丟到頭

好像好久好久了   為了男人我們放棄了好多好多

現在我落單了   回過頭你卻還在我身旁

 雖然你的狀況也不是很好   卻要故作堅強安慰我

看在我眼裡有多感動就有多心疼 

 安慰人   我們都不擅長   但你懂我懂就夠了

 

 

 

這陣子傻夠了

菸榨了許多 酒也喝了不少

該罵該說的都說到沒話說了

燙了一個菸疤大家都替我喊不值

失戀其實沒有什麼 一直陷在裡面的人才無可救藥

我想我會更好 自立自強我可以   對不對??

我誰呀我   賴靜瑩噎我   才不會被看扁勒

COME   ON   BABY  GO   GO   GO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阿飄飄 2009-04-14 18:30:21

呵呵

那不爽就殺到你家去殺人啦!!!

版主回應
玩完了
這下你真的知道我家在哪了 =(
2009-04-14 19:22:52
阿飄飄 2009-04-08 23:39:38

不對喔
我好像ˇ知道你家在哪耶
哈哈哈

版主回應
玩完了
這下你真的知道了
哈哈 =目
2009-04-12 20:28:33
噹噹噹 2009-04-06 20:59:42

打你就是要打醒你阿
不要再為他這樣了
要開心阿

版主回應
愛打人就愛打人
還有藉口的噢?

好啦
我知道
我又不是笨蛋
我才不會傻傻的當花痴
現在這年頭已經不流行痴心絕對
我會加油 一起 go go go
2009-04-06 22:2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