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9 20:04:08ⓡ豬麵柔柔是肥妞

♠阿扁 加油 台灣第1 公投第1♠

♠阿扁 真的第1ㄟ♠

明天就是320了

好緊張

阿扁一定要凍蒜啦 不要被賊臉人得逞了

我爸好酷

每次選舉快到 他都超級一頭熱 超級狂熱

買一堆@-ban的東西 帽子好多款 毛帽 漁夫帽 棒球帽 都有 t-shirt也有

書阿等等 我家好多

我爸用行動支持阿扁

我家對面的阿伯 買超大之@-ban 娃娃 還一大一小ㄟ 酷必了

然後我爸 每天好忙

每天我家電話從早響到晚

都是跟我爸一樣 超支持 阿扁的叔叔 阿姨

然後今天一早 我就一直被電話吵醒

我的酷爸 在連絡 本來今晚的中山足球場 造勢晚會的事

他跟他朋友還自己要包車殺去 替阿扁加油

然後 人數一直在增加

遊覽車坐不下

然後我又繼續昏睡

下午又被電視新聞声吵醒

阿扁竟然中槍

我的媽呀!

然後一堆人在醫院替阿扁加油

我有夠感動ㄟ我

☺☺☺阿扁加油啦!

♠1號阿扁 請大家多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