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13:26:29abbie

My Life

 

現在的生活    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把自己搞得很沒目標   跟無頭蒼蠅一樣

現在的生活    就是我所謂離開家人的獨立嗎

現在的生活     朋友真的是一輩子嗎

還是可有可無   還是只有利益關係

現在的生活     不知道自己在搞什麼

或許是該好好想想    什麼才是我想要的

離開家裡到這裡讀書   是為了什麼   我不知道是怎樣

不爽這樣的自己      真糟糕  

這樣的生活    我覺得我自己累了

我想     我需要休息  我需要冷靜

我需要   停下來    好好想想  

 我要的生活   是有家人在身邊

而不是想家   卻顧慮到很多很多

不是想要買任何東西的慾望   卻因為自己沒找到工作

而總是   壓抑   這樣我受夠了

靠父母的錢   這不是我要的

都幾歲了   這樣下去  真的很糟糕 很糟糕 糟糕到不行

我真的累了  真的很累 或許我沒對任何人說

但是我真的累了   也受夠了   需要我親手結束這段讓我

盲目的生活狀態      或許結束  就是另外一個開始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