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6 18:39:54豪邁奔騰

臺灣亂-Online的代理公司一談

冒著可能會被鎖定的風險發文。
以下是看完各版友對官方的心灰意冷有感而發。

可能有些人覺得生意人也包含奸商,奸商?!
奸一輩子?亂的確不完全屬於代理公司,不過出了這麼多紕漏,竟毫無改過之意,
連亡羊補牢都懶的作,只知猛一勁的想盡各種方式吃錢。

的確!不要買不要理就好,不過,代理公司至少得先安撫一些玩家,
盜帳號、客服態度、玩家疑問、官方回應也得像樣點!
(像什麼樣?像一個有能力經營亂-Online的代理公司)

最嚴重的,客服態度之*似乎已變成臺灣代理公司的常態?!
剛剛看到:大家來找碴一文,我都不知道該不該抱著任何希望看待,
一想起版友大聲撻伐的客服態度就無力......

「也許,亂真的在嘗試亡羊補牢?」我心想。
猶豫又反感的滋味慢慢散發出來。
「還是,只想讓玩家先安靜一陣子,等到安靜期過後在舉辦大家來找碴PARTII?」我厭惡的思考著。

亂-Oline!一款讓我交到一些不錯的朋友的遊戲,我不想放棄,卻對官方痛心極至。

有人說被客服掛斷電話、有人說客服只是保持一如往常的答錄機般的官腔.....
先不論事情真假,光相關文章事件層出不窮就該出來解釋。
(這裡不想來?那玩家抱著希望發的信件總不會看不到吧,除非只想敷衍的回覆)

再來,帳號猛盜的事件則是一大奇事,竟然還有官方被入侵之恐怖至極的消息!
不要只是呼籲玩家加強防毒軟體功能,自身(官方)也要做好防密之事啊!
(難道真像版友所說:官方即是盜帳號者?)

是啊!這些破爛裝備官方要來作什麼?
盜光光,認為玩家就會花大把大把鈔票買點數、買商品,
真有此事,那是會令社會大眾不恥,更是有辱國體!
(別國的遊戲被臺灣搞成猶如盜窟,傳到國際上豈不傷了國體?)

亂-Oline!一款讓我交到一些不錯的朋友的遊戲,我不想放棄,卻對官方痛心極至。

下一篇: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