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7 13:27:38violet

我叫金三順

金三順
好久不曾着迷韓劇了~因為總覺得韓劇和台劇一樣愛拖戲~
但 前兩個禮拜我姐告訴我她說她發現了一個女主角和我很像
那部韓劇叫“我叫金三順”姐說:「她和妳一樣都希望別人幸福!」
昨天,拿起來那部戲的DVD
我從禮拜天加完班開始看
一開始,她和男主角的相遇整個就是有趣(本人到覺得醬子的巧遇到不可能ㄉ啦)
令我感動的是,三順在和玄社長去濟州島時的那集,
在飯店那集,振軒其實明明還在愛熙珍所以當他看見熙珍和亨利走進飯店時,他就故意摟著三順離開,但其實振軒心中還是想知道熙珍想告訴他什麼事情……
當然,他就在去的陸上一半的時候,要下車到飯店去得知真相~就當三順開口希望他留下來時,我哭了…………….
我深深感受到三順愛上了眼前這男人,她哭著說:「我愛上了你!拜託你不要走….」那種感覺真的很痛……..很痛……眼看自己已經愛上了一個人卻要眼睜睜的看他再回到前女友的懷裡,怎麼可以?怎麼可以?
一個人獨自再房裡,邊看邊哭…….因為我知道三順的痛,但不管怎樣我們都不該因為害怕受傷就不敢再愛了!這句話,我也常常和我的好朋友們說但…..目前的我卻是處於因為害怕所以不敢愛了,不想輕易的愛上別人、也不想輕易的被傷害!對於三順我真的覺得,她很勇敢的追求她所愛的人,雖然她已經三十歲了!但她知道若她不敢再愛也許,這一生都只會是這樣過日子了!
姐說三順和我好像,看完後我似乎也感覺她和我頗相似。她有個有趣的媽媽,一天到晚催婚、減肥;還有個自以為是的二姐,不斷的說話很惡毒刺激她但,她姐姐其實是不希望她在受傷害!這兩個角色我家也有的咧,一個是我媽,我那個媽喔~也是一天到晚問我要不要交男朋友,要和男生出去約會,快去減肥啦之類的……..什麼鬼阿???????拜託,女人並非只有仰賴男人才可以生活的啊!我一個人追求我的夢想我也是很開心的ㄟ~老媽請妳就讓我自由的單身生活吧????我才20又1歲餒~沒必要一定要讓男人浪費我的時間、日子吧??所以,請讓我慢慢等待我想要的人出現好嗎?接著,另一位就是我們家的二姐,我妹…..她和劇中的二姐是一樣的啦~每天打扮的美美的挺聰明的,但說起話來可是惡毒的要命咧!說我不美啦、身材不好啦!對男人沒輒啦…..之類的……越想越氣……哪個妹妹可以醬子對姐姐說啊????但……老實說,我妹說的每句都是實話啦!哈哈哈哈
總之,我要學習三順的勇敢,勇敢的去愛吧!就算會受傷也要勇敢去愛!
要真心愛過我才會擁有真正的幸福吧!這部戲,劇本的架構挺不錯的啦……
願大家有機會都可以去看看喔~.~

還有,姐謝謝妳….我知道妳要我看這部戲的目的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