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2 12:10:00violet

解釋

男人和女人之間真的挺不相同的!
那天看見一個生氣的男人對著他女友說:『要是妳認為這樣就這樣吧!』
女孩則留著淚傷心的離開男孩。
我當時,心中和女孩應該是有著相同的感受吧!
我覺得,既然妳認為我是這樣想,和你的並不同,那你為何不肯和我解釋呢??為何要這樣子回答我呢???既然決定了在一起就該好好溝通不是嗎???
但通常男生真的不太喜歡去解釋吧!
可是,這樣子的愛情真的可以長久嗎??男孩一定很傷心為何女孩都不了解他懂他,因為在男生的感覺裡只要是感覺對了一切應該就對了吧!
還記得,上次和我分手的那個“他”也曾經對我說過:要是妳認為是這樣子的話那就這樣子吧!但我多希望他可以像我解釋,事情並不是我所想的這樣子.....
每當我們心中有困惑時,都會亂想尤其是對身邊那個親密的人,我們可能會多想一些假設多想一些令自己傷心的事情;但我們卻也都忘了該相信妳(你)所愛的人!
解釋不一定是最有用的,但過多的解釋反而讓愛情失去一些感覺;
解釋是適時的抒發心中自我的情感,卻不是過度宣洩,
畢竟遇見了個妳(你)愛的人不容易,我們都該好好珍惜。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