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19:42:07﹥  馬桶  ★〞

點點名II




*START*

Q: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穠纖合度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跳下去跟他們一起死

Q: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A:百寶袋

Q: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我老爸跟我老媽 因為它影響了我的性別

Q: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一個女人

Q: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A:禁果都不知道吃幾遍了

Q:BL和T那個比較髒?
A:都很乾淨

Q: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我老爸跟我老媽


Q: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一起手牽手走到終點


Q: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友情大過於愛情

Q:當誰發生了什麼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橘子妹跟小雨哥

Q: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消遣時間也好


Q:要怎樣才能一覺到天亮?
A:吃藥阿 ...

Q: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自殺算了

Q: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羅素貞

Q: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日本 =ˇ=

Q: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很好的人

Q: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都喜歡 可以嗎 ?!

Q: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A:不認同 / 因為都是騙小孩的

Q: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打電話給他 叫他騎慢一點

Q: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痘痘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我要當黃種人

Q: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偷偷啾~!他一下

Q:目前為止,讓你感到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A:認識一個叫瓜的

Q:如果某天早上起床,發現自己突然變性了!你要怎麼辦?
A:尖叫 ˊOˋ

Q:如果你遇到一個人言行舉止都很醜陋,你會對他說什麼話?
A:塞回去生過

Q:當你最愛的人與你最好的朋友同時背叛你時,也就是他們在一起了,你會怎麼做?
A:祝福他們 謝謝你幫我清垃圾

Q:你一生中幫助幾個人?
A:忘記了

Q:(你)你都穿花花內褲齁 !?
A:我都不穿

Q:上帝是男的女的?
A:手伸進去摸就知道啦

Q:我是大美女對芭 ?
A:我是大帥哥位芭 ?

Q:多啦I夢存在嗎?
A:問他哥哥B夢

Q:如果現在有一個神燈,你會想許什麼願望 ?只能一個哦 !
A:讓我變成神  

Q:如果你發現你喜歡的人是 BL ( T )你會怎樣
A:順其自然囉 !

Q:到目前為止,失去了什麼東西讓你最心痛?
A:朋友

raining問:一個你很喜歡的人,但他有了心儀的對象,你會?
A:祝福她


Cockroach問:最初在腦海裡描繪的夢想 你(妳)還記得嗎 ?
A:記得

°﹢阿 苓* 問:提供細胞反應產生ATP的胞器是什麼? (XD)
A:看不懂

武器#問:顏面骨的骨頭有幾個?
A:等你死了我拆開來看看


笑笑問:我有幾根睫毛?(媽哈)
A:我幫你拔看看

喵喵問:如果彗星撞地球你會怎麼辦?
A:躲到火星

血染問:你是受嗎?讓我撲倒吧!!(逼近)
A:白痴

亮晶晶問:你常來看我家小受嗎?他可口嗎?可愛嗎?喜歡嗎?想撲嗎?
你覺得它的外表應該是怎樣的?內在呢?適合哪種攻勒?
跟碎冰他家那支配嗎??很配吧? 
A:淦 你回家吃自己芭

櫻桃璟女王問:在心儀的愛人面前看BL漫畫突然流鼻血了,你會怎麼辦?(炸飛)
A:問他要不要一起欣賞

☆° ﹢小銀"☆問:你認為最萌的動物是。。。??
A:人

Momoko問:如果你中ㄌ樂透你要怎麼用那些錢??
A:當棉被蓋

我最妖問:年下攻X大叔受是王道對吧??(小羊別掙扎了 你家墨淵注定要讓我家檸檬撲壓~~!)
A:問題真的很白痴

♀想い風 ?問:累了..不想問=ˇ=開心吧!!
A:竊喜

大豚問:你最愛的人是誰呀呀呀呀?
A:我自己

?啊貝問:結束好不好?
A:當然好囉 !!

♦貝, 2007-08-20 19:54:27

每個問卷到你這就終結了
好可惜ˊ
唉唉唉唉唉唉`
你應該要造福蒼生的呀
真可惜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