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18:06:20Anita♥

喬肥家

上完鋼琴課


我:拿東西給同學~順便去古箏教室拿我的髮圈~馬上回來(3:00)


奶奶:恩~~


拿完國文講義給幾丁


開始打電話


打給詹英雅


他哥:他出去囉!


我:喔~~謝謝!= =←表情瞬間變成這樣


打給郭明恵


他奶奶:在睡覺~


我:喔~謝謝!= =←再度變成這樣


(算了算了~自己閒晃好了!)


買了三各髮圈(買那麼多幹嘛?)


想要吃東西


故意繞到郭明恵家 看這隻豬醒了沒(卻望了 我沒戴眼鏡=  =)


才想算了~


就聽到:泡麵~~~


哈哈~(傻笑)


郭明惠:你在幹嘛?你怎麼在這~


我:無聊押~閒晃~我好睏喔=  =


郭明惠:神經病~等我一下!


接著


我們倆 一路瘋瘋癲癲的 沒有目標的亂走


郭明恵:你剛走路好白痴喔!(開始模仿)


我:對押~因為我好睏 所以搖搖晃晃的=  =


郭明恵:你跑步好笑 走路也很好笑


我:對啦~頭髮也很好笑!


郭明惠:(認真的注視我的頭髮)對押!哈哈(超級欠打的燦爛)


郭明恵開始模仿喬肥的聲音


哈哈~笑翻了!


郭明恵:(佩服的神情)你怎麼可以笑那麼久~厲害厲害!


我就提議去喬肥家


我們又晃到喬肥家


郭明惠案了對講機 跟喬肥說:給我開門喔!(流氓)


喬肥他們家又養了一隻兔子 好像叫"彭彭"之類的 我望了!


習慣性的 我看到那隻兔子 就對牠比.........YA!


喬肥:秋嫂!(奇怪的眼神)

 
他家的狗被剃毛 郭明惠說長的好像豬=  =


接著


我&喬肥&郭明惠&喬媽


一起抬槓


聊一聊


聊到以後的職業


喬肥:媽~我以後要當AV聲優


喬媽:不行


喬媽&喬肥超像朋友的說!一直鬥嘴~很好笑=  =


喬媽說:吼~喬羽歆喜歡的品味跟我喜歡的就不一樣~她喜歡一些美型男~像他房    間裡的海報那些~連ipod也給我貼成那樣!


郭明恵:對押~她都喜歡那些~西方落下(東方神起)


我:哈哈哈哈哈~~


喬肥:亨(瞪人)


恩亨~恩亨~太多事了講不完!


反正 喬媽人很nice


and下禮拜天要在去她家 幫她慶生 哈哈~


今天還不錯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