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01:17:27哈哈笑哈哈♡

MIRAMA工作團

喔喔每天上班都可以見到好多人
李惟欣跟戴怡甄就在我的正對面
上班閒的時候就可以玩望遠鏡遊戲
最近真的是很閒
連續幾天都沒有到2萬
今天又傳來BR-4被撤櫃的消息
不不不不要撤美麗華
現在漢爾斯可是我的生活重心耶


今天巧姈下午開會
我跟文琪整個放肆大吃大喝(好拉其實是只有我)
又偷偷打了一杯草莓優格+牛奶(這杯要115你說貴不貴)
然後我偷偷多放了很多牛奶
因為我要拿給李惟欣跟戴怡甄
我要回饋他們送我2次焗烤飯
你們家是真的好吃:)

我現在很厭倦作堡
每次有客人點堡的時候我都會在心裡偷嘖他
然後最近又討厭客人一項行為
就是我討厭他們把錢放在很遠的台面上叫我拿
很遠欸知不知道
我手又不是很長每次都要我拿的多辛苦
最討厭又是一堆零錢拿超久
腰都要抽筋
這時候我就會報復把發票也放在檯面上
然後表面上還是很有禮貌心裡卻很幹
哈哈好吧我真無聊
什麼報復心態阿我幼稚

有時候都會默默觀察這人妝好濃
或是這對咖剖真是噁心
或是這人好多名牌看起來真是有錢之類的
或是討人厭的小孩吵著媽媽要喝很貴的草莓牛奶
有時候也會看到好可愛的胖胖外國人
講著不流利的國語跟我對話
我都會跟她說THANKYOU:)
有時候看到爺爺奶奶帶著小孫女也覺得好可愛
因為他們都是只點一杯而且是自己孫女想喝的

總之站收銀真的能看見人生百態



前幾天我外公出門的時候跌倒了昏了過去
昨天我跟我媽去看他我都快要哭了
外公說他倒下去的時候還感覺地很燙
也不知道是哪時候醒來的時候是有一位老婦人叫醒他
OH我心裡超感謝那個老婦人的
外公的臉上還有曬傷的痕跡
一定試昏了很久
手肘跟膝蓋都有擦傷
外公都快要80歲了耶
其實他走路很不穩卻堅持不拿拐杖
我想這應該是一位軍人的自尊心吧我也不知道
我家從我爺爺外公我爸都是軍人喔

好久沒看見外公外婆了
那我以後去台南不是更看不到
OH我又要落淚了
好快
我長大了
他們也老了:(


希望全家人都可以身體很健康
要長命百歲喔
我愛你們!!!!!!!!!!!!!!!!!!!!!!!!!!!!!!!!




我們家的ㄘㄨㄚˋ冰機有著不為人知的祕密



我今天還忘記找人家錢
真是蠢
我只會忘記找人家錢不會找錯錢
真的
所以我也不知道怎麼會少這麼多錢


今天文琪弄了一個潛艇堡我們一人一半
裡面加了鮭魚燻雞跟鮪魚
然後小豆苗番茄洋蔥酸黃瓜都沒有
因為我不敢吃哈哈
鮭魚真的 很好吃
千島醬真的 很好吃
但是
好肥



晚上我去TWENTY DOLLARS找依旻
他請我吃焗烤飯耶
還有酥皮濃湯跟一塊蛋糕
喔好肥好肥喔我
早上她還請我吃了一個普兒飛
一份80但是真的很好吃



我覺得我還有好多想說
但是拉哩啦紮不知道要說什麼


明兒個出發世貿買相機
希望一切非常順利
希望我不要因為很熱或人多又臭臉
親愛的上帝請給我好脾氣
最近有人對我好好一直好包容我:)



希望我學會理財
不要一直散財
不要變卡奴!!!!!!!!!!!!!!!!!!!!!!!!!!!!!!



下星期一要偷吃鮭魚堡
因為巧姈休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