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6:21:32哈哈笑哈哈♡

最後

face
not a big deal
充滿了幹勁
酷喔




請大家去看投名狀
兄弟義氣看完超感動在心
真的很好看!!

今天終於動工開始整理房間
亂糟糟的一堆書
又不知道可不可以丟


小雞死了一隻



電影看了8部
投名狀 007 哈4 哈5 髮膠明星夢 出竅情人 夜宴 玩命關頭
喔對 我還看了cats
悠閒的


髒兮兮的阿pu

空白的國文作業

稍微整齊一點的房間
冷颼颼的
暖呼呼的電毯 我爸幫我舖的

轟巄巄響的立體音響
柔情的內嵌黃色燈光
滿桌子的餅乾開心果泡芙紅豆咖哩派
我家客廳真是個看電影的好所在

心情亂糟糟的
好想去誰家
手腳冰冷
等一下要去外婆家

來點台南的陽光


4片心型幸運草
你想要給誰luck

桌布安安穩穩的是風景圖



阿嬌勇敢的現身
好勇敢
加油!!!!!!!!!!!!!!!!!!!!!!!!!!!!!!!!!!


留言板的蹺蹺畫

我想要open將的轉運印章
因為我需要轉點運
中點不一樣的大樂透
轉轉轉吉祥如意一起來


228是家長座談會
我媽現在是失業婦女很閒大概會去
緊張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刺激


寒流請快走
這兒不歡迎你


酒醉的電話
其實我一點都不相信



假裝多好 依然是依然是
是什麼調


思緒清晰才是英嘉
我是贏家



我明天要遲到嗎

真想趕快畢業
每次到了3年級的最後總會說出這句話
到了真正6月要畢業又會開始捨不得
小珍珠長大了多少
欸 來個聚會麻 妳們



結果我房間到現在還沒整理完
國文作業也還是空白

什麼也還是很亂
什麼也還是空白

睡完覺還沒好


不想離開爸爸舖的電毯


我看到有人再趕作業說不定明天可以借我抄
哈哈哈耶

飛天雨刷大驚魂
其實是大爆笑






是非地 要接近了是嗎

我是金妮不是哈利
小偉 2008-02-11 21:30:40

夜宴?
聽起來好像鬼片....


阿嬌我的愛壓 > &quot <
陳冠希這花花公子~~~ !!! 可惡 !!!


結果這個寒假
還是沒有看到妳~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