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9 15:25:04AB

【台南】秘密基地『順風號』 舒服自在放空的好地方

順風牌電風扇這名字對有些人來說其實不陌生
每個人小時候家裡或是鄉下奶奶家
一定會有一隻順風牌這樣的電扇

後來似乎因為順風牌投資失敗,倒閉停產
繼kinks、Wire破屋的老闆巧手下
決定讓順風牌老屋重生



不過這個地方前後不見馬路口,
隱居在小巷弄裡非常隱密

能夠靠著地址頻感覺找到順風號,我也覺得那些人和自己都非常厲害

踏進門先看到的是玄關造景
 

老屋配鐵花窗 


照片上狗窩是老闆的愛犬hinoki的休息區
可是台南這高溫豔陽天,話說他只在那待了一次XD


順風號原本不是這樣
好像只有牆是原先留下來的 其餘都是老闆自己重新打造

又是我喜歡的吧檯坐
kinks和Wire破屋也有這樣的高腳吧檯坐  
如果想和店員第一次親密近距離接觸(羞)   我是指聊天,ok~?
或是像我一樣嗜好比較獨特喜歡看人家忙進忙出有一種莫名興奮   坐吧台會是絕佳的選擇


 


我對那看似日式的茶水杯     完全著迷*3*   

我們選了1F靠近門口的第一個位子
因為帶上了小妹  這樣進出也比較方便  也比較不用怕打擾到其他客人

菜單 主要都是咖啡 下午茶 輕食
帕尼尼單點180和比利時鬆餅單點150
也有套餐的搭配  飲料百元任選  超出補差額

 
點了帕尼尼煙燻鮭魚和拿鐵無糖
下次去我要點看看比利時鬆餅  聽說很好吃口感很Q然後外加一大球義式冰淇淋
我看好多人都點比利時鬆餅得時候~~~真有點後悔沒點鬆餅吃
因為當天可能太熱或是其他因素,所以點了帕尼尼結果吃起來口感沒有說很合胃口


吧檯區天花板的吊燈    好美


 
這是防空洞嗎  坐在裡面不會有壓迫感嗎= =

2F區 由於2樓有其他客人不方便拍攝怕打擾到他們的客人
所以以下照片可能會看到一片暗咪摸  冏"
  
我稱它高貴復古皮搖椅XD
 

 
2F區以房間來區分的話有三個房 分別有四、五個桌位 

 
這是大弼中喔  是超大壁鐘喔  被我拍的看起來有點小

 
往三樓  樓梯轉角區有茶水和菜單可自行取用
樓上則是老闆鍛鍊好身材的天堂
如果客人想要嘗試練練"馬嗽"的話可以跟老闆借用
下樓的時候真的要非常小心
這個樓梯坡度應該有45度 (狂冒冷汗)
 
自以為是店狗的小妹   整個很居家就趴在門口
他們還有客人一來手就直接摸了小妹@@" 
還好摸的是女孩兒們  小妹只對男生有防備心和眼神充滿敵意
(m...we don't know why..聳肩)


還能擺動的吊鐘
 
順發排風扇!!!!!!!!!!!!!!!!!!!!
那個菜櫃 我奶奶家以前老家有欸  
但老人家會覺得那很舊了也不珍貴就丟掉了
美麗的八角窗 

以上就是我的首篇老屋介紹la~~~~ 


『順發號』 
  地址:台南市 中西區 開山路35巷39弄32號
  電話:(06)221-8958
營業時間:二~五 12:00-22:00
             六  日 10:00-22:00  公休日(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