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19:15:14﹑Bling ♦ 豆腐 °

–》無言的白痴 -=

今天 上國文課時 ,
班上某位 我們稱他為型男 !
真的是夠他媽的變態 , 有事沒事盯著你看 ,
那是你沒辦法感受的變態 ! 看到你會很想貓他一拳 !
上國文課時 他就是一直盯著我看 不只吧 還有我附近的女生 ..
一直看 一直看 ..
我手就對他比(凸)口罵(哩細勒跨沙小) ..
還是照樣看 , 也不知道他在爽什麼 !
後來 我某位女生朋友謝了封信去給他 ..
信裡面寫著 [[ 凸 跨3屎 ]]
收到信一直爽 ,
還回信給我們說 [[ 你叫什麼名字 我想試著和你交綱<ㄍㄤ> ]]
還寫錯字咧 , 把往寫成綱 ... =  =||
白痴+三級 !!
都不知道自己長怎樣咧 .. 會不會太搞笑了一點 ?
不會秤秤自己的斤兩有多重 就對人家說是著交往 ..
噁 , 想到就想要吐 ....

等我忍不下去一定第一個衝過去貓他一百拳 !! 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