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20:15:14﹑Bling ♦ 豆腐 °

–》想談個轟轟烈烈的愛-=

好想談個戀愛 ,
但是時間關係 又讓我不敢有任何動作 ˇ
想在班上遇到對的人 ..
但 ˇ 又怕我到時候離開 會傷到對方 !
戀愛是美好的 !
但是在國中時期嘗到戀愛的苦滋味 ..
讓我有點不敢再相信任何人 ! ˊˋ
我很想克服心理障礙 ,
但我更希望有個人可以陪我一起走 !

有時候 常想到那段悲慘回憶 都會有種想哭的念頭 !
但 , 為了面子 !
我 .. 還是選擇 堅強不哭 ! ^ ^
這樣的我 , 算堅強嗎 ?
我真的希望有個人陪我 !
很期待那個人會是誰 ..
但我不敢期望 會是我心裡的人 ! @@
可是 我心裡的那個人 又是誰 ?
我自己也不清楚 ..!
哈哈 ,

自從那次失敗的戀愛 ,
學會了 用抽菸來麻痺自己 .. =  =||
我很傻 對吧 ?
呵 .. ˊˋ
本來不抽了耶 !
誰知道我又再次手賤 ! 又再去碰不該碰的菸 !
但我現在有在克制自己攸 , 能不抽就不抽 !
我很乖吧 ? 呵呵 , =   =||
唉 , 好像在自暴自棄溜 ...

   [  期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