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15:16:19﹑Bling ♦ 豆腐 °

颱風天**(!)

今天Is颱風天 .. 和大姐從家裡一路飆到萬丹國中旁的公園游泳池 !

大姐在那當救生員 !

我是個愛靠愛對摟 ={愛哭愛跟路} 的 ! 哈 ~

再家裡就只有大姊和二姐對我最好

我也很愛大姊和二姐 !

尤其是我大姊 ! 我常常黏著他 !

可是他都不嫌煩 .. 呵呵

今天大姐提早下班 ... 晚上7點多就下班了 !

8點回到家時 .. 我家那兩支千年老妖又在念我 !

煩都煩死 ! 可是我也只是當作耳邊風 ..

聽聽就忘 ! 管他們說什麼 !!

你說是吧 ? 呵呵 .....


好吧 ! 就先這樣
明天要基測 .. 不多說囉 !
先 SAY GOOD BYE !
晚安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