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15:16:18﹑Bling ♦ 豆腐 °

可笑又可悲**(!)

哈 ~ 真是太好笑了 ..

我到現在才搞清楚 ..

原來我的家是那麼可笑 !

叫人家做事像是在使喚傭人 !

他們的冷潮熱諷像是在對仇人說 !

我以忍受你們夠久了 ! 我好恨你們 !

既然那麼討厭我當初幹麻要生下我 ?

為什麼不把我活活掐死 ?

既然那麼討厭我 ! 為什麼我當初要離開 ..

你們幹麻要把我留下來 ?

我搞不懂你們的腦袋再想什麼 !!

我真的好恨你們 !

我只有個小小的希望 !

就是希望你們能對我付出一點點的關愛一點點的疼惜 !

我只想要這兩樣 .. 可是你們卻小氣的連那一點也不願付出 !

我並不貪心阿 !

為什麼你們卻連這一點都不給我 ?

在我想要找人訴苦時 .. 願意聽我說的卻是個外人 !

在我想要你們的關心時 .. 卻也是個外人給我的 !

而你們呢 ? 卻只是擔心我的課業成績 !

我的成績很重要嗎 !?

哈哈 ~ 我怎麼這麼可悲呢 ?

我真是可笑阿 .....



呿 ! 算了 !
我還是把自己做好 ..
不想再聽他們的閒言閒語 ..
到時我要讓你們看到 .. 誰才是可悲的那一個 ...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