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14:16:18﹑Bling ♦ 豆腐 °

親情算殺小**(!)

親情是什麼東西 ?

電視上常說親情是無價的 !

但是在我看來親情是個屁 ?

我想要脫離這個家 ..

不想要在呆在這個家忍受大家的恥笑和辱罵 !

我已經受夠了你們 !

做什麼事都會被罵 !?

那為何一開始又要叫我做 ?

受夠了你們那些白癡的想法 !

當初是你們一直要我考第二次的基測 !

現在我也報名拉 .. 載過幾天也就要考試了 !

現在卻又要罵我都不看書 !

你們明知道我都不會看書 .. 那當初幹麻又要叫我報名 ?

只會念我.罵我.批評我 .. 是拉 !

我是比不上二姐和弟弟 .. 那又怎樣 ?

會讀書又如何 ? 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