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20:16:16﹑Bling ♦ 豆腐 °

19號 `` 好累呀**(!)

   吼  ``  人家昨天和啊君講電話 ..
     講到11點多 !! 今天早上卻7點就被吵起來了 {!!}
事情經過是這樣的   ... ⊙﹎⊙’ !!!!!! *





  早上7點 , 再中林村位於某壹戶人家 ..
  房子裡突然壹聲巨大的聲響 ..
             碰 **    的壹聲 ’(嚇)@0@"
  結果是壹位中年婦女 .......
  對我說 :: (起床採檳榔了啦..!!) ≡(台語拉) {哇哩咧 , 才7點噎}
  害我嚇了壹大跳 .. 原來是哇老母菈 !!
  (我心想)哼!! 咩送馬恩悶安捏 .. 噢噢 !!>   <
  哩公 .. 對不對啊  {!?!?} 哈哈 ≡(*)
  我想 .. 還那麼早 再躺個幾分鐘芭   !!!!
       ≧ 等 個 幾 分 鐘  >$``@@’



  我已經在外面採檳榔了菈 .. 還空空的壹直等 ** 笨 !!!!!!!
    繼續往下看芭 !! 採檳榔有些片對就略過囉 !!!
      太久了!太久了! 看完都睡著了 !! ˋˊ’
  可是有些片段不略過 .. 其中 .. 被好多小動物嚇到 {!!}
  有毛毛蟲*2隻 .. 小鍋牛*1隻 ..小毛毛蟲並不噁心 ..
  可是那時有點恍惚 .. 突然壹隻毛毛蟲當然嚇到 ..
  笨 ,,,{!!} 那小鍋牛呢 [?]* 噢(!!)別提小鍋牛了 !!!!
  我超討厭鍋牛 也超怕郭牛的 **``` 想到就 ```
      好  ﹋  噁  心  阿  ≡﹢
  我還摸到小鍋牛 .. 嚇到 馬上把手縮回來 !!
  又叫了壹聲  .. 結果下道我啊母菈  ! =   =|||
  哈哈  ﹋  `````**
     累歸累 ... 反正 有賺到$$就好啦 !!
             直得 直得啦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