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17:57:19冰糖瑪奇朵

我.....已經受夠你的全部了!

從開學到現在,應該是說從五年級到現在,
妳改變了很多,妳的態度,言語,.....之類的
我已經快要受不了了!
對我來說,朱彥霖,你對我來說非常的完美,
可是....我非常討厭你那隨口而出的髒話,
每次你見到我,你一直罵北七北七的,
我問你,你以為這樣真的很好玩嗎?
對~說者無意,我相信你,我相信你是無意,只是好玩的,
可是你有沒有想過聽者的感覺呢?
老師不是長長說,”說者無意,聽者有心”嗎?
好幾次,我都非常忍耐,如果我忍不住,
我都一定會跟你說,請你不要一直罵....
可是...我看你還是沒有變啊.....
今天再跳跳繩的時候,我用非常兇的語氣跟你說:
”罵屁啊,你以為這樣很好玩噢!!”
這...已經是我從開學到現在,忍耐你的極限,
一次爆發出來了!!!
既然老師今天已經罵過你們幾個罵髒話的人了,
我也不想再說什麼,在讓你更不高興了...
可是臥ˇ想讓你知道,
我這麼做,不是要壞了我們兩個的感情(友情)..
而是我真的真的不喜歡你這樣罵我,
髒話真的很難聽!!尤其是,是你在講,而別人在聽~
你偶爾也要多想想,聽者的感覺,還有我的心情嘛~~
我希望你看了這篇文章之後,
你能改一點點你那罵髒話的習慣.
當然,如果你根本不在乎你的朋友,
你也可以繼續罵髒話,我也不反對~~
髒話真的很難聽~~
你這個人非常的棒(就是完美啦~~)
能不能別再讓我因為髒話而討厭你了??
畢旅快到了,不要因為你的髒話不斷
而稿的我們兩個很尷尬,
知道嗎??
不想要你罵髒話的
冰糖瑪奇朵 筆~!
以上如有讓你生氣 請原諒
傷心的惡麼 2007-10-14 13:43:00

別這樣
我相信他
就像詩庭說ㄉ
他是無新ㄉ

詩庭 2007-10-03 19:02:24

你覺得他是無意的嗎
我只是...
他也會罵我
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