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1 18:42:54L & L

 

 

讓多少人撕心裂肺

讓多少人洋溢幸福

 

相處模式

就算妳沒有溫柔的輕聲細語

當我需要安慰妳一樣溫柔安撫

就算看著我都是板著一張臉

但偶爾的微笑還是讓我感到心動

 

 

思考著 一段感情走了這麼久

是習慣 是捨不得 還是依然愛

看著其他人的問題 再想著我們

總是一直省思

 

 

聽妳抱怨鳥事 替妳不平

看妳落淚啜泣 充滿心疼

看妳微笑的臉 覺得幸福

這些時刻 讓我確信 我愛妳

 



笑容 真的好美

 

上一篇:依賴 II

下一篇:耍廢假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