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3 20:55:07L & L

不聽話



為甚麼都這麼不聽話呢?


都要別人照顧好自己
妳卻自己都照顧不好
昨晚睡夢中,似乎聽見妳說
 
如果我不再了,妳會不會照顧好自己


當然沒辦法啊,說什麼夢話
妳說沒有我不行,我沒有妳也不行
不敢想像分手甚至生離死別
最好是不要拋棄我 🔫

希望妳好好照顧自己
知道妳失眠
可是熬夜也是慢性自殺
下班洗澡整理一下
上樓躺在床上也是一種休息
睡前盡量不要玩手機
增加罹患青光眼的機率
翻來翻去久了就會睡著了






乖乖聽話好嗎?




 

上一篇:喜歡妳

下一篇:過 渡 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