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1:48:51小雨★★★

自殘?=)


   哦?
   我美麗的手`
   有這許多我曾割下的疤痕 ,
   變成醜陋的手`
   以前和現在`
   加起來的話 ,
   可能有兩、三百條以上`
   就連我美麗手挽那裡`
   隱約著有好幾條的疤痕 ,
   

   如果要我停止我這動作 ,
   就先請你們停止這動作`
   我再停止`
   如果不停止`
   妳們割一條 ,
   我就割五條`
   別說我不敢做`

   妳們要割 ,
   我的手借妳們`
   從現在開始`
   在讓我看你們的手有割`
   我敢跟你們保證
   隔天你們馬上會看到我的有著數不清的疤痕`
   信不信?

   捨不得妳們這樣 ,
   ˊ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