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18:47:11╭♥ 楓寶 ` `

  228 泡湯去


 
   昨天是 228 。。  放假一天 。。

  
   不知道228是在放怎樣的 。。 以為賺到一天休息 。。

   
   結果被我媽拖去泡溫泉 。。  哀  命苦


   一大找 6點就起床  東西用一用  準備出門 。。

 
   到了台北 9點多  等我姑姑他們 。。 等到10點 。。


   後來過了一下子 我們到了目的地 。。。


   = =  陽明山 。。 有點冷 。。


   後來就進去泡湯啦 。。  

  
   整個外觀跟內部都是標準的 日式風


   後來就進去泡湯啦 。。 男女分開 。。 可是都是 大眾池


   顆顆 。。  一進去 有兩層  。。  都是露天的呢 。。


   尷尬的事情發生了  。。  竟然是泡 裸湯 。。


   還有不認識的女生 。。 差點忘了這叫 大眾池 。。


   還好有條浴巾圍著 。。 但是下水要拿掉  。。。 不爽 


   後來泡完溫泉 就吃午餐了  。。。 

  
   哈哈 菜色好漂亮喔  標準 日式風  。。。

   
   吃完午餐  我們就直接出發到野柳  


   海邊真的好漂亮  。。  我喜歡 。。。


   那時候 天也開始變暗了  。。  我們就直接去吃晚餐


   那時候 8點多了 。。  以為回來會很晚 。。


   後來一上車 我因為太累 睡著了  。。。


   但是我感覺到 = =  我爸飆車飆超快  。。。


   從基隆回來 竟然只花 1個多小時  。。 太快了 。。


   一到家  。。  大家都睡死了  因為太累了 。。


   哈哈 。。  我當然也不例外啦  。。


   只是希望下次泡湯 一樣是露天的 只是希望能圍著浴巾下水


   就不會降尷尬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