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19:06:11〃傻ⓡⓞⓒⓚ笨文

 〃傷♥

這幾天過的好累〃。。。
  都快要不想上課了σ"
在課堂上很想睡〃但是今天熬過了"
 以後怎麼辦!?
   哀。。。國中生活怎嚜這麼嚜長"
雖然許多。。。歡笑〃回憶〃但是總覺得《累》了。。。。
   我該怎嚜面對高中呢??
畢業後▁▁可能沒辦法跟現在的朋友"那嚜常見面喏
 一想到"就很難過〃
   有人問我說〃 ﹛ 我畢業會不會哭!?
我說 不會!
       但是我好怕我會!      ︿   ︿
。。。。讓我們一起過完這國中生活呢      ﹏                                                                             
             ╭    ╮                              加油!                             ╰    ╯

上一篇:不爽了= =’"

下一篇:魚〃點